LINE TAXI Plus 常見問題

文章更新於 08.31.2021 by LINE TAXI



💁‍♀️「LINE TAXI Plus 」多元化計程車,乘客與司機常見問題:

  1. 若已開始行程,乘客可以中途下車買東西嗎?
    A:因車資會受行程時間與路程的影響,務必請乘客於手機上「新增停靠點」,才可計算正確車資。
    點我查看操作教學

  2. 若乘客要求我中途停靠其他地點,但不願意在自己手機上輸入停靠點,該怎麼辦?
    A:因車資會受行程時間與路程的影響,若乘客要求您停靠多個地點,務必請乘客於手機上操作「新增停靠點」,才可計算正確車資。
    若乘客堅持不輸入,您有兩種處理方式:
    1)將乘客載到系統指定的下車地點後,完成該趟行程。
    2) 依照乘客指定的停靠點行駛,並將行程路線回報給客服中心,由客服中心向乘客確認後並重新計算該趟車資。

  3. 若乘客在中途停靠點下車超過5分鐘,我要繼續等嗎?
    A:每個停靠點的停等時間為5分鐘,若超過時間,請先聯繫乘客,若聯繫不上則於實際停靠點結束該趟行程。

  4. 承上題,那車資如何計算?
    A:車隊會先向乘客收取全額的預估車資,若乘客或司機向平台反映,則會依「實際停等點」調整退款給乘客。

  5. 我的車上沒有紙本收據,若乘客需要收據,我要如何提供?
    A:只要乘客在 LINE TAXI 平台上有綁定e-mail,每趟行程都會自動寄送電子收據。電子收據等同紙本收據,可作為報帳使用。尚未綁定e-mail的乘客,若該趟行程急需要收據,請乘客先綁定e-mail後,聯繫客服中心。
    點我查看綁定教學

  6. 若乘客詢問我車資是如何計算?
    A:預估車資是依行程公里數與行程時間計算,故不會為0或5倍數。

  7. 我可以看的到每趟行程的預估車資嗎?
    A:您可於行程結束、乘客付款完成後,看到該趟行程車資金額。

LINE TAXI Plus 為多元化計程車,不使用計程表計費,乘客叫車前即可確認車資,行程結束後搭配自動付款結帳,乘客可優雅下車,方便又快速!

🚕 以上資訊由觔斗雲大車隊提供,若有需求請洽觔斗雲大車隊,聯絡方式02-8253-0818/ 02-775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