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合作司機最公平友善的派遣平台

  • 用LINE一鍵叫車

    全台最多人使用的 LINE,都是LINE TAXI 的潛在用戶
  • 手機隨時接單

    無須安裝車機,省去裝機與月租費用,使用APP即可接單,彈性自主安排
  • 乘車券公司補助

    公司全面吸收補助乘車券,幫乘客省車資、為駕駛帶來更多接單機會

TaxiGo車隊每月平均叫車次數達十五萬,是用戶通勤出遊的搭車首選!

自2017/5,叫車累積達100萬,乘客累積達45萬人
自2017/5,司機累積達10000人

我們需要更多優秀的計程車駕駛

加入TaxiGo車隊的好,
大家都知道

加入TaxiGo車隊的好,大家都知道
  • 黃大哥 (台北)

    我要給營運客服處理事情的態度鼓掌,他們回覆迅速,光看文字就讓人感覺到認真。這才是最懂司機的工作人員!

加入TaxiGo車隊的好,大家都知道
  • 張大哥 (台北)

    新的操作介面,非常好用,尤其是接單改成滑動開關,可以避免誤觸,TaxiGo的工作人員都會反應司機的使用狀況,工程師們實在太棒太優秀了👍

無需下載APP,<br/>使用LINE可輕鬆叫車

系統公平派單,自主安排載客
是你增加收入的最佳選擇

立即下載,成為TaxiGo合作司機

合作司機是 TaxiGo 車隊的重要夥伴
不定期司機專屬活動,友善真誠地陪伴

看更多司機活動

不會使用司機端APP嗎?載客接單遇到問題嗎?
你的疑問,我來解答!

多元特殊服務~看過來!

我想知道…讓我來告訴您答案!
請問第一波申請車輛轉換開放到何時?預計申請截止日到 9/22 ,請把握時間喲!
為何只有多元可以有不同的收費?(為何小黃不能?)法規規定小黃僅能用跳表計價,無法額外收取其他服務費用。
可以同時具有多種不同身份嗎?例如是六人+寶寶車?豪華+寵物車?(跨不同派遣費)可以,只有有符合身份資格,就會收到對應服務的派遣。
可以同時具有多種不同身份嗎?例如是六人+豪華車?(相同派遣費)可以,只有有符合身份資格,就會收到對應服務的派遣。也有豪華六人座,賓士 VITO 就可以坐六個人,所以會有兩個身份。
我是六人+豪華車款,車資是1.3還是1.5倍?還是其他倍數?會依據乘客所叫的車種,車資金額會直接加上倍數。
特殊的接單功能裡(預約單),看的到一般的預約嗎?還是要切換才看的到?不用切換,大車預約單會有醒目的提醒。
承上題的A,大車預約單會有醒目的提醒,若我是寶寶多元,我只能看到寶寶多元的預約單嗎?還是所有多元車的預約單都看得到呢?多元+寶寶多元的預約單都看得到。
請問會因此而取得的款項將計入個人所得,車隊會申報其他所得,隊員要依法負擔應繳税額嗎?款項一樣是車資,不會計入所得,不需繳稅。
豪華多元計程車為何TESLA沒有入選?TESLA目前的產品定位,是屬於星選科技車。
請問豪華車、六人座車有區域限制嗎?所有多元開放區域符合資格皆有。
我要如何介紹我的朋友加入你們的特殊車種呢?請您寫信聯繫客服,若營業區域有服務據點,請您也可以到據點洽詢。
請問豪華車、六人座車、寵物車、寶寶車等特殊車種,小黃多元都可以加入嗎?小黃僅有六人座、寵物車、寶寶車,但沒有加價。
六人座小黃如何轉為六人?只要在載客服務勾選就好嗎?符合車種將會自動轉換。
六人座小黃待未來服務正式上線後,如何轉為六人?有勾選六人座的司機將會自動轉換。
特殊身份車輛進入排班,會有不同的抽號機制嗎?與原本的排班機制相同喲!一樣是小黃多元星選,依照乘客的叫車進行符合條件的順序派遣,不限車種叫車就是全部加入排班區的車輛依照時間順序排隊派車。
特殊車種是否可以向下相容,例如:我是寶寶多元,乘客叫一般多元,我有機會接得到嗎?可以喲!因為您還是多元車,這不是向下兼容,而是加值服務。
特殊車種是否可以向下相容,例如我是豪華車,乘客叫一般多元,我有機會接得到嗎?若可以,派遣費也是20%?(發給司機的信寫的2.特殊多元車種仍可承接一般多元派單,「派遣費維持 10% 不變」?)六人座/豪華派遣費為 20%,多元車派遣費為 10%,實際請依照車隊公告為主。
特殊車種若可以向下相容,若我是寶寶多元,但我接了一般多元的單,接單時我要如何區分這是一般多元單還是寶寶多元單?當您收到派單時,司機APP上會顯示。
承上,若我是寶寶多元,但我接了一般多元的單,查帳時我要如何區分這是一般多元單還是寶寶多元單?暫時看不出來,介面待日後優化。
可以同時是寵物車+寶寶車嗎?可以同時是,只要有合規的嬰兒座椅就可以當寶寶車,寵物是可以自由開啟的。
我想成為六人座車,請問我該如何申請?第一批符合名單將會在收件箱收到申請書,後續可直接透過客服或是據點進行轉換。
我想成為六人座車,派遣費會有不同嗎?六人座的派遣費20%,實際請以轉換時為主喲!
我原本是六人座車,我可以改成只載 4 位乘客嗎?若想要退掉六人座駕駛的資格,請您聯繫客服或者據點協助。
我想成為豪華車,請問我該如何申請?第一批符合名單將會在收件箱收到申請書,後續可直接透過客服或是據點進行轉換。
我若成為豪華車,我有需要特別配合車隊增添什麼車內配備嗎?沒有特殊要求喲!但若車內配備是越符合對應車種,乘客搭乘起來感受越好,對您更加分喔!
我若成為豪華車,我有需要特別配合車隊增添什麼車內配備嗎?沒有特殊要求喲!但若車內配備是越符合對應車種,乘客搭乘起來感受越好,對您更加分喔!
若豪華車車齡超過會如何?若年限超過車隊規範系統將會自動移除豪華車名單。
我想成為寵物車,我要如何成為寵物車?
(現在有勾選寵物友善的司機會自動轉換為寵物車,待服務上線後司機要如何轉換?回據點嗎?)
服務上線後,請您回到司機APP中勾選您想要的服務。
我想成為寵物車,車隊會有什麼檢核或審查機制嗎?(例如要不要定期回據點檢查車輛之類)目前暫無限制,但車隊保留修改資格。
我想成為寵物車,但我只想接受有裝籠的寵物,無法裝籠的大型犬不接,可以嗎?目前尚未有此機制,若您想成為寵物車,就需要接受所有類型的寵物。
我想成為寵物車,但我只想接受特定寵物(例如只接受貓不接受其他)可以嗎?目前尚未有此機制,若您想成為寵物車,就需要接受所有類型的寵物。
我想成為寵物車,我需要在車上準備什麼設備嗎?(例如防水野餐墊?消臭噴霧?)車隊無特別要求,但若車內配備是越符合對應車種,乘客搭乘起來感受越好,對您更加分喔!
我想成為寵物車,車隊會提供什麼設備嗎?(例如防水野餐墊?消臭噴霧?)車隊沒有提供車內備品唷!
我想成為寵物車,兌換除臭商品點數會打折嗎目前暫無提供。
我想成為寵物車,兌換空氣清淨機點數會打折嗎目前暫無提供。
寵物在車上便溺、損壞車內設備怎麼辦為了提供乘客舒適整潔的乘車環境,搭車時應保持車內整潔。

若您乘車時,不慎於車內打翻食物或不適嘔吐導致車內髒污,造成車輛內部或外部損壞時,司機將有權利向您酌收取清潔費。

處理流程:
1.當下司機將進行拍照或錄影車內髒污處留存。
2.與乘客協商清潔費用:
– 根據損壞程度與乘客達成共識:乘客直接支付清潔款項,司機回報客服中心將案件建檔留存。
– 如無法與乘客達成賠償共識:司機將進行回報客服中心或視情況前往警局報案處理。

若事件發生當下,您有任何請求,也請聯繫客服中心。
我想成為寶寶車,汽座是要自己準備嗎?對喲!需請您自行準備。
我想成為寶寶車,車隊會提供汽座嗎?沒有喲!需求寶寶車駕駛自行準備。
我想成為寶寶車,自己準備汽座,車隊會補助嗎沒有喲!需求寶寶車駕駛自行準備。
我想成為寶寶車,要準備哪些款式的汽座?0~2歲與2~4歲的汽座都要嗎?4歲以上要嗎?準備一個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的0~4歲嬰幼兒汽車座椅即可。
我想成為寶寶車,要準備幾個汽座?各年齡層各一個還是各兩個準備一個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的0~4歲嬰幼兒汽車座椅即可。
我想成為寶寶車,要準備增高墊嗎?準備一個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的0~4歲嬰幼兒汽車座椅即可。
我想成為寶寶車,汽座有指定的品牌嗎無指定品牌,但需為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的嬰幼兒汽車座椅。
我想成為寶寶車,兌換空氣清淨機點數會打折嗎目前暫無提供。
我想成為寶寶車,會規定車內不能放香氛產品嗎目前暫無提供。
我想成為無障礙車,派遣費會有不同嗎?請依據官網公告說明為主。
我想成為無障礙車,何時可以洽據點轉換?(何時開始招募)可先洽詢雙北據點,後續會請專人安排時間入隊?
我想成為無障礙車,我還不是隊員,請問我該如何辦理?請到雙北據點(板橋/內湖)辦理無障礙車入隊流程。
我想成為無障礙車,我已經是隊員,請問我該如何辦理?請到雙北據點(板橋/內湖)辦理無障礙車入隊流程。
我想成為無障礙車,我還沒購車,請問你們有推薦的車款嗎?LUXGEN V7/FROD 旅行家/福斯 CADDY等車款可以參考。
我想成為無障礙車,請問你們有推薦的車內配備廠商嗎?很抱歉~目前暫無提供配備廠商。
我想成為無障礙車,請問需要協助上下車、搬輪椅嗎?建議依據乘客需求配合。
我想成為無障礙車,請問要是人可以坐在輪椅上,整個輪椅帶著人直接上車固定住的車款?還是輪椅折疊起來放車廂、人另外移動到座位乘坐的車款也可以?整台輪椅可以直上直下。
請問小黃、多元都可以成為無障礙車嗎?目前僅開放多元申請。

請問如何加入 TaxiGo 車隊?

TaxiGo 車隊皆為合法計程車,須具備職業駕照、行照、執業登記證,車齡限制以車隊公告為準。

請依照您的手機系統規格,至 Google Play 商店或蘋果 APP Store 搜尋下載「TaxiGo 司機端」,再按指示註冊、上傳資料、申請金流帳戶後,等候人工審核。我們會在三個工作天內,於 APP 內通知您唷。

若您是位於台中、台南或高雄地區的司機,亦可於服務據點現場開通:

台中常駐據點:週一至週五10:00-18:00 (13:00-14:00 午休1小時) 台中市東區樂業南路200號 1樓

台南臨時據點:每週一 10:30-16:30 (13:00-14:00 午休1小時)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44之1號B1 教室六

高雄常駐據點:週一至週五10:00-18:00 (13:00-14:00 午休1小時)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10號 1樓

如您尚未考取職業駕照或執業登記證,請先點選我,查看如何獲取職業駕照或執業登記證!

請問怎麼拿取 TaxiGo 車隊識別物?

凡加入 TaxiGo 車隊,司機皆可憑已開通的APP帳號免費領取燈殼、椅背套

若燈殼老舊或有破損情形,請憑原燈殼至車隊櫃檯換取新燈殼,遺失則需酌收200元費用唷。

領取地點:

  • 嘉義臨時據點 | 嘉義縣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內
    車隊將不定期派專人至據點提供服務,詳細日期及時間車隊會另行公告
  • 嘉義市東區台斗街74號之3號

如何變更我的收款帳戶?

車隊將每週透過合作銀行撥款至您設定的收款帳戶,若您的收款帳戶為「中國信託」帳戶,再享一週撥款兩次的福利!

收款帳戶修改步驟如下:

進入TaxiGo 司機端APP → 左上角【≡】→「設定」→「收款設定」即可修改

*每週一、五為車資結算日,故不開放設定,敬請見諒

修改注意事項:

  • 🚕 若收款帳戶設定為『中國信託帳戶』
    • 👉可擁有『一週撥款兩次』的服務
  • 🚕 收款帳戶不得為外幣存款帳戶
  • 🚕 收款帳戶需為本人或一等親帳戶,後續系統會有驗證機制,請務必填寫正確,若發現非一等親帳戶,等同於帳戶設定失敗,將會影響您的車資收款權益。
  • 🚕 若無法填寫本人或一等親帳戶,請聯繫客服中心,由專人為您處理。

TaxiGo 車隊如何發放我的車資費用?

TaxiGo 車隊系統每週放款一次,將透過合作銀行撥款至您的收款帳戶,若您的收款帳戶為「中國信託」帳戶,再享有一週撥款兩次福利。

一、若您設定的收款帳戶為中國信託以外的銀行帳戶

  • 🔺 每週入帳:一次
  • 🔺 入帳日:每週五

🚕 撥款週期如下:

  • 🔺 週一到週日跑車收入:隔週五入帳

例:

  • 🔺5/23(一) – 5/29(日) 7天跑車收入:6/3(五) 入帳

二、您設定的收款帳戶為「中國信託」帳戶,將可享有一週撥款兩次福利

  • 🔺 每週入帳:兩次
  • 🔺 入帳日:每週二/週五

🚕 撥款週期如下:

  • 🔺 週一到週四跑車收入:隔週二入帳(新增入帳日!)
  • 🔺 週五到週日跑車收入:隔週五入帳

例:

  • 🔺5/23(一) – 5/26(四) 4天跑車收入:5/31(二) 入帳 
  • 🔺5/27(五) – 5/29(日) 3天跑車收入 :6/03(五)入帳

請參考下圖說明

TaxiGo 車隊會向司機收取派遣費或是車隊服務費嗎?每個月要繳多少錢呢?

每個月我們會向合作司機收取以下費用:

1. 派遣費:會依照每個司機的入隊方案,每趟收取不等的派遣費用。

2. 車隊服務費:

依照您選擇的車隊服務費方案,每月最後一週週五扣繳隔月車隊服務費

  • 🔺基本方案:199 元/月
  • 🔺安心方案:399元/月,另包含團體意外醫療、意外身故保障及車禍法律支援服務,詳情請參考:https://lihi1.com/M10Xi

3.平台使用費:當趟實收車資2.5%(即非現金電子支付系統使用費暨手續費與使用派遣系統費)。

一定要加入車行、TaxiGo 車隊才可以申請在 LINE TAXI 接單嗎?

TaxiGo 車隊歡迎符合法規的計程車司機們加入,個人計程車行也可申請成為 TaxiGo 車隊的司機。

還有其他疑問嗎?點擊了解更多

TaxiGo工作夥伴是你的
最佳後盾!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專屬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