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好友」申請流程指南

文章更新於 04.01.2024 by LINE TAXI



自2024/4/1起,原全標配制度升級並改版,更改為「車隊品牌 – GO好友」 ( 以下簡稱:GO好友 ) 福利制度 。
第二季「GO好友」申請入口於 2024/3/1 開啟,審核通過即可自 2024/4/1 起享有全新福利。

GO好友」必備識別物有哪些?

*每一季必備識別物將依每季公告為準

註:「GO好友」主要為感謝隊員成為車隊品牌宣傳車輛所推出的福利制度,不分車種及縣市,皆需更換及貼掛新版車隊識別物。

「GO好友」申請時程



司機端 APP 「GO好友」申請步驟

🚕 TaxiGo司機端 APP左上角【≡】▶ 隊員中心 ▶ 點選綠色卡片進入申請頁面 ▶ 依範例照片完成上傳
🚕 以收件箱通知信審核信【GO好友審核通過】為準
🚕 審核時程為5-7天內(不含假日),結果將以收件箱通知,敬請留意

審核未通過,補件流程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截圖-2022-01-07-下午4.45.21-865x1024.png

「GO好友」審核通過

備註:

▶若您已為當季「GO好友」隊員,將不會看見綠色卡片申請入口,直到下一季「GO好友」開放審核期間
▶ 車隊將不定期公告審查時間,請保持「GO好友」識別物完整,若於審查不符,將有權取消福利資格。
▶ 若申請通過後經車隊確認不符「GO好友」資格,則當下將移除資格,本季不得再申請「GO好友」。
▶ 車隊保留調整活動權利,若違反車隊規定,不得享有資格。
▶ 以上資訊由觔斗雲大車隊提供,若有需求請洽觔斗雲大車隊,聯絡方式:02-6603-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