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與綁定Email流程教學

文章更新於 03.04.2020 by LINE TAXI



不小心把東西忘在車上怎麼辦?
想要表揚司機卻說不出口嗎?
你的各種需求,就讓 LINE TAXI 客服中心 幫你傳遞吧!💌

一、如何找到『客服中心』?

  1. 進入主選單,點擊右下方「設定/客服」,接著點選「客服中心」。
  2. 成功進入客服中心後,可逐一填寫您遇到的問題,也可以上傳截圖或照片,讓小T客服更了解您的需求。
  3. 若您尚未綁定Email,請記得在送出前填寫Email,小T客服才能透過Email回覆您的問題唷!
  4. 按下「確認送出」即可。
  1. 您也可以從叫車畫面中,點選左上角『 三 』,出現側邊欄。
  2. 點選側邊欄中的「客服中心」,即可逐一填答您的問題,若您尚未綁定Email,請記得在送出前填寫Email,小T客服才能透過Email回覆您的問題唷!
  3. 確認資料填寫無誤後,按下「確認送出」即可完成。

二、填寫客服中心表單了,我會收到什麼資料呢?

  1. 進入您填寫或綁定的Email信箱,會收到系統發送的確認信件,信中會提供您一組「客服案件ID」
  2. 除了信件,在LINE TAXI 主畫面中亦會提供您「客服案件ID」
  3. 專業親切的小T客服將在1-3個工作天回覆您,您可以在信箱或LINE TAXI 帳號中查看回覆。
  4. 若您喜歡小T客服們的服務,別忘記給我們一個「滿意」唷!😃

三、上面說要『綁定Email』,我該怎麼操作呢?

綁定Email好處超多!除了可以收到小T客服的專業回覆,還可以收到乘車收據,包含車資費用、路線、時間等紀錄,若有東西遺忘在車上,也可以直接從收據中查看司機的聯繫方式,超級方便的!

趕快看看如何綁定吧👇👇

  1. 進入「設定/客服」,滑動至「設定/用戶資訊」,點選「點我設定」
  2. 點選Email選項,輸入您的Email,即可完成設定。
  3. 或是您可進入叫車地圖頁,點選左上角「三」–>「設定」。
  4. 進入「帳戶資訊」,點選輸入您的Email,記得到信箱完成認證,就完成設定囉!

看了以上的內容,是不是覺得超級簡單呢?!🧡🧡

快點跟著介面操作,一起輕鬆綁定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