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歲末回顧,APP大進化

文章更新於 03.03.2024 by LINE TAXI



各位隊員午安:

在過去這一年車隊不斷優化接單環境與開發產品功能,讓各位隊員的接單可以更加順暢,在歲末年終的時候車隊完成了整體環境優化的最後也最重要的一塊拼圖「最快抵達上車地時間派單」,在這邊將全部功能再次打包整理讓全體隊員一目瞭然。

派單方式

即日起,車隊將原先直線距離最近派單的方式正式更改為「最快抵達上車地時間派單」

過往常常碰到雖然直線距離最近,但因為路況關係需要花更多時間抵達乘客上車地,如今車隊已完成開發,以抵達乘客上車地最短時間來進行派遣,從而降低繞路、塞車等被乘客取消的風險,保障隊員們的接單順暢度。

以示意圖為例,在舊的直線距離派單下,司機 A 因為離乘客僅有 100 公尺,所以會是黃單,但以路況來看卻需要 3 分鐘才能抵達乘客上車地;在更改為最快抵達上車地時間派單後,司機 C 雖然距離乘客 400 公尺,但因為直線前進 1 分鐘就可以抵達,所以會是黃單。

預約單優化

今年車隊在預約單上做了許多優化,包括新增金額排序功能、顯示預約單車資,讓隊員能夠更快判斷自己適合承接的派單,未來車隊將針對預約單進行更多個人化的設計,大大提升預約單的使用體驗。

無縫接單

無縫接單大大提升了隊員接單時的效率,也讓尖峰時刻的空車時間大大降低,在即將完成現有行程時就可以馬上接到下一張派單,搭配最短時間派單上線後,也能大大增加無縫接單的派單精準度,避免因路況問題而派遣到無效率的行程。

無縫接單詳細功能說明:https://lihi3.cc/fuSzm

熱點地圖與浮動車資

熱點地圖主要目的為減少您的空車時間,藉此提升車資收入,透過熱點地圖,您可以準確掌握什麼時候該前往哪些叫車熱點,而多元計程車搭配浮動車資,當您所在的鄰近區域乘客叫車需求較高,預估車資金額將會依照當下實際叫車量及車輛供給數提高車資。

熱點地圖詳細功能說明:https://lihi3.cc/gjSoA 

浮動車資詳細功能說明:https://lihi3.cc/EXOwb 

自動接單

自動接單提供所有隊員快速接單的功能,避免因突發的狀況而沒有滑動派單,搭配最短時間派單上線後,能夠更安心使用,因為承接起來的每一張都會是最適合、最有效率的單。
自動接單詳細功能說明:https://lihi3.cc/fEl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