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聲,讓「客服表單」幫你傳遞

文章更新於 10.21.2019 by LINE TAXI



#不小心把手機忘在車上該怎麼辦?
#遇到優良司機卻不好意思當面稱讚他怎麼辦?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我就坐在你身後,但有些話卻不能說出口。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匆忙上下車,把貴重物品遺落在計程車上,車子開走了不知道該找誰要;想肯定服務優良的司機,面對司機的背影卻不好意思說出口?現在,就讓「新版客服表單」來幫你!


<<重點功能大解析>>


1. 有圖有真相:
新增上傳圖檔欄位,截圖更清楚,讓小T客服們更能掌握實際情況。


2. 進度一把抓:
原頁面和小T客服進行回饋,清楚掌握處理進度。


3. 填寫超簡單:
不需填寫基本資料和行程紀錄,只需在行程下方留言,讓你省時又省力。

<<客服表單在哪裡?>>


1. 一般詢問:
進入TaxiGo LINE官方帳號 → 主選單「設定/客服」→ 點選「客服中心」

2. 行程回報:
進入TaxiGo LINE帳號 →主選單「設定/客服」→ 選取「歷史行程」→ 點選「表揚/建議」

3. 乘車證明有誤:
若您有認證過email,TaxiGo會在每次行程結束後寄送電子乘車證明,頁面下方點選「聯絡TaxiGo >>」

4. 異業合作:
進入首頁後拉至最底端,點選「客戶服務中心」。


TaxiGo跨部門的協力運作,透過大量對使用者體驗的研究和討論,透過系統直接抓取基本資料和行車紀錄,乘客僅需填寫欲表達的事件,舉凡表揚司機、遺失物品、行程體驗等各種疑難雜症,只要三步驟即可輕鬆搞定!您的建議是我們進步的動力,TaxiGo與您一起打造美好的乘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