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我要叫車🚕!AI 語音叫車全新功能新上線💫

文章更新於 01.02.2024 by LINE TAXI



LINE GO 叫車服務再升級🔝
📢 AI語音叫車功能上線啦!📢
從現在起,只要「一通電話」,對著手機說出目的地,一輛車就會迅速前來接你囉!🚕💨

LINE GO 推出全新的擬人化叫車功能,運用AI 智慧語音機器人 ( AI-Call) ,結合LINE CLOVA Chatbot 和 Azure OpenAI 服務,讓用戶可以更輕鬆的叫車,省下輸入地址及點選步驟的時間⏱️


💡「AI語音叫車」注入多樣的智慧科技,帶你一次了解各系統有什麼功能吧!✨


📌 LINE CLOVA Chatbot: 我們的叫車服務現在以LINE CLOVA Chatbot為基礎,是一款智能聊天機器人,可以理解你的需求並立即回應。

📌 AI智慧語音機器人(AI-Call):能夠迅速理解用戶的語音指令。只要說出目的地,AI-Call就會迅速幫你叫車。

📌 Azure OpenAI服務: 能夠更準確地理解你的需求,不僅提高系統的辨識能力,更縮短服務導入的時間。

📌 微軟STT和TTS技術: 微軟的STT(語音轉文字)和TTS(文字轉語音)技術,讓你不再需要繁瑣地輸入地址。只需說出要去的地方,系統就會自動轉換成文字,再利用AI-Call會幫你完成叫車。


📞不論你身處何處,只要有AI語音,就能輕鬆叫車📞
👉🏻 再也不用煩惱拼寫地址或點擊多個按鈕,只需對著手機說出你的目的地,一輛車就會迅速前來接你啦💯!


🌟如何使用AI語音叫車🌟

第一步:進入LINE GO 官方LINE帳號

第二步:點擊選單中「語音叫車」按鈕並撥號

第三步:通話說出目的地及乘車資訊

第四步:LINE GO帳號頁面進行「叫車行程確認」

🌟 AI 語音叫車服務相關問題,請點擊下方FAQ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