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XI | 門前隱味熱門新品🍲重慶另一邊之酸菜白肉鍋🥩😋 1/11(二) 11:00 限定販售

文章更新於 08.09.2023 by LINE TAXI



門前隱味矚目新品|帶著自我風格與靈魂的酸味❗️

熬煮千日,一碗黏口濃郁的湯頭
在平實中有著自我個性,帶有靈魂的味道 🤤


重慶另一邊之酸菜白肉鍋+可芋不可求+偽裝成和牛的伊比利豬經典組合 🥩 😋
雙北一鍵下單立刻送到家🚕


❗️ 本商品為冷凍保存,收到商品後請快速冷凍以確保品質❗️


🥩 試營運時間:1/11(二) 11:00開賣


🥩 試營運暖心價:$1150 含運安心送到家


🥩 商品說明:重慶另一邊之酸菜白肉鍋

品項說明
🥩重慶另一邊之酸菜白肉鍋每當看到酸菜白肉鍋時,還是會想追尋著那小時候的味蕾,找尋那溫和卻又帶著自我風格與靈魂的酸味,不斷的去尋找著,直到這陣子…叔覺得找到了答案,好像找到了一份溫柔的酸,帶有靈魂的味,在平實中有著自我個性。
🟣可芋不可求像是花枝丸口感,50克大小的原因是讓裡面有足夠的芋頭,入口即化的芋泥增添湯的層次,這是可芋不可求。
🐷偽裝成和牛的伊比利豬這紅白相間的伊比利豬0.5cm 上下厚度,有著大理石花紋的樣貌也代表了他的身價不菲,搭配著酸味並不會膩,食用的方式不可以像是涮肉般的方式,他需要煮10-15分鐘把他身上的嬌貴煮到湯裡,同時也把湯底浸滿肉中咬下的口感還是會帶點Q彈,咬著咬著滋味在口中融化。

讓我們一起瞧瞧調理包的內容物吧!

👉🏻 酸白菜約600克
👉🏻 湯底約1000克
👉🏻 偽裝成和牛的伊比利豬300克
👉🏻可芋不可求300克


🥩 試營運地區:

服務範圍僅「雙北地區」,其他區域將陸續開放,敬請期待!


目前開放「雙北地區」如下:
台北市:大安區/中山區/信義區/松山區/大同區/中正區/內湖區/南港區/士林區/文山區/萬華區/北投區
新北市:三重區/中和區/永和區/汐止區/深坑區/蘆洲區/五股區/板橋區/新莊區/新店區


🥩 注意事項:


🍴 關於『重慶另一邊之酸菜白肉鍋』

  1. 本商品由LINE TAXI向「門前隱味」合作採購,請安心採買食用。
  2. 本商品目前為整箱販售,內容物組合多元,不可拆分購買。

🍴 保存方式與品嚐建議:
保存方式:-18度c以下冷凍保存。有效期限一年,芋頭丸一個月。
品嚐建議:每個包裹裡皆附上小卡上有QR code提供顧客品嘗建議。

🍴 關於取貨與配送:

  1. 本服務採取『現場取貨』模式,司機不提供送上樓與警衛室等服務。請前往取貨地址等待,並以適當的社交距離完成取貨。若有特殊地標,請在備註欄註明,若司機抵達五分鐘內未取貨也無法聯繫到您,系統有權取消您的訂單與扣款,敬請T粉見諒~
  2. 取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確認身份。
  3. 為傳遞最佳商品服務品質,本服務的配合計程車冷氣溫度將調整至20-22度C,於4小時內配送完畢,補給效率又安心。

🍴 關於下單與售後須知:

  1. 商品送達後請儘速開箱確認,如商品有瑕疵、貨品毀損或品項錯誤,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拍照存證並與LINE TAXI 客服聯繫。
  2. 目前屬試營運期間,僅開放即時下單,每次下單乙件,不開放預購功能唷。
  3. 訂購完成,系統將於訂單完成15日內開立發票,寄送至您的信箱。
  4. 購買本服務需搭配使用『自動付款』功能,超簡單教學請按我
  5.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透過 LINE TAXI 客服中心聯繫詢問。

🍴 一鍵下單超簡單:

  1. 進入官方帳號,點擊六格選單「地圖叫車」,進到地圖主頁。
  2. 見下圖示,點選右方「安心快送」,即出現商品訂購相關資訊。(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指定時間下單唷!)
    (以下圖示為示意,實際請以訂購頁為準)

3. 於紅框中輸入欲取貨地址。若您有特殊地標,請於備註欄中填寫。
(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部分區域,其他區域熱烈開發中,請跟我們一起期待吧!)

4. 同意服務協議後,點選「確認訂購」後,即可一鍵下單!
(溫馨提示:購買本服務須使用自動付款,超簡單綁定教學請按我)

5. 若在司機前往途中、或是抵達後需要和司機溝通,請使用下圖紅框中撥號或文字訊息溝通。
(按下「撥號」圖示後會以市話代表號隱藏司機與乘客個資,請您安心通話)

6. 到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核對身份,出現『付款成功』後,恭喜你完成訂購流程!


🥩  關於 門前隱味

源起於十年前吃到的燉煮牛肉、念念不忘,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且不可以被剝奪的味道,也許是家中那一盤好吃的炒飯或是那一碟碟小菜,亦或是家中路口的那一攤切仔麵,掛著燈籠擺著二張桌子與幾張板凳,招呼著久違的朋友,告訴他這味我從小吃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