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支付車資,搭計程車好方便】體驗更快速LINE Pay流程

文章更新於 11.24.2022 by LINE TAXI



你有這樣的困擾嗎?
匆匆出門上車,才發現錢包落在家裡、或是忘了領錢,下車前只好請司機停在便利商店,一臉尷尬地下車領錢,生怕被誤會要搭霸王車 😰

你的心聲,LINE TAXI 聽到啦!
搭乘 LINE TAXI 超安心,支援LINE Pay、信用卡、Apple Pay、Google Pay等線上支付,當然也歡迎付現金,高達五種支付方式,讓你輕鬆出門、瀟灑坐車,忘了領錢也不怕 😎

👉 加入官方帳號,新註冊 LINE TAXI 享最高650元乘車券

除了多元支付方式,LINE TAXI 霸氣推出新版 LINE Pay 結帳方式,取代原先要輸入兩次「認證密碼」,一鍵確認即可付款;更棒的是,還可以用LINE POINTS 折抵,讓你小確幸、大滿足 ❤

提醒您,付款方式需要在叫車前設定完成唷!更便利省時的付款流程,讓你從搭車開始提升效率,快來看看吧!

設定方式(一)

  1. 進入 LINE TAXI 官方帳號,見到綠色卡片後往右滑,點選下方「設定/客服」➞「設定 – 支付方式」➞「點我設定」

2. 進入「設定預設支付方式」➞「LINE Pay快速結帳」➞「開始使用」,即可開始綁定流程,你可以選擇綁定超過一張信用卡,或是使用LINE POINTS 點數支付車資( 註:若您選擇以點數支付,每次付款會用掉現有全部點數,無法選擇支付特定數量之點數唷 )


3. 設定完成後,出現「綁定成功」之畫面。

設定方式(二)

1. 進入LINE TAXI 官方帳號點選下方選單,點擊「設定/客服」➞「設定 – 支付方式」,向右滑動即可看到您目前預設的支付方式,按下「點我設定」即可變更。

2. 進入「設定預設支付方式」➞向右滑動至「LINE Pay 快速結帳」➞「開始使用」。


3. 接著和『設定方式(ㄧ)步驟3 』一樣,輸入欲使用之信用卡,即可成功綁定「LINE Pay快速結帳」!(亦可勾選是否優先使用 LINE POINTS點數折抵車資)


設定方式(三)
1. 打開叫車地圖頁,點擊頁面左上角『三』,跳出側邊選單。
2. 點選「設定」➞ 往下滑動於付款方式 ➞ 點選「LINE Pay綁定」。

3. 開始進行信用卡綁定流程,亦可勾選是否優先使用 LINE POINTS點數折抵車資,出現「綁定成功」畫面。
4. 返回原頁面,會在 LINE Pay 欄位下方看到您優先使用的信用卡卡號。

看完了三種設定方式,是不是覺得超級簡單明瞭呢?
快動動手指,用五分鐘的時間完成綁定吧!

別急著離開~
完成設定後,接著示範給你看,如何使用LINE Pay支付車資,保證更簡單、更好上手 🤳


支付方式(一)

1. 行程結束後,司機輸入跳表車資,您的手機出現「等待付款金額」與「支付方式選項」。
2. 確認金額無誤(若您使用乘車券,會顯示折抵後的實付金額),按下「LINE Pay」,系統出現處理付款訊息。
3. 接著,「付款完成」啦,也可以針對行程給予評價!是不是超迅速✨



支付方式(二)

1. 行程結束後,您的手機出現「等待付款金額」與「支付方式選擇」。
2. 確認金額無誤(若您使用乘車券,會顯示折抵後的實付金額),按下「LINE Pay支付」,系統會自動跳轉。
3. 出現「付款成功」訊息,超級方便!✨



看了如此簡單易用的 LINE Pay 綁定與實作示範,你心動了嗎?

LINE TAXI 幫你從搭車開始提升生活效率 🚕🚕🚕

在〈【LINE Pay支付車資,搭計程車好方便】體驗更快速LINE Pay流程〉中有 2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