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購方案全新開跑!Model 3 超低租金讓你最低 100 萬起帶回家!說明會熱烈報名中!

文章更新於 08.09.2023 by LINE TAXI



還在苦惱車輛年限已到該換什麼車嗎?車隊開啟全新服務,成立特斯拉車隊,提供 Model 3 租購方案,並發放租金補貼,跑越多補貼越多,讓您邊賺錢邊買車!而除了租金補貼以外,車隊從各個面向創造差異化,一起來參加說明會,讓您在跑車賺錢的同時,也能搭著這股科技綠能的順風車,陪伴我們將產業升級,樹立業界新標竿!若您無法參加也歡迎留下資訊,車隊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說明會日期:(額滿)2022/7/21(四)、2022/7/29(五)、八月日期待定

說明會時間:14:00~17:00

說明會地點:寰宇創新會議中心(民權東路三段178號 7 樓)

說明會報名:​​https://lihi1.cc/rQU0V 


租購方案六大特點:

  1. 頭期款僅需一成(車輛牌價),輕鬆跑車無負擔
  2. 租金補貼五年最高 72 萬
  3. 車資 1.2 倍,品牌信心加持,車資滿滿入袋
  4. 車隊專屬講師服務教育訓練,讓你除了車資,小費也滿滿入袋
  5. 車隊專屬形象包裝,全台第一間特斯拉車隊
  6. 車隊專屬電動車顧問,堅強後盾讓您跑車安心

了解更多:星選科技車司機-全台第一尊榮特斯拉車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