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XI | 復興空廚年菜組合📍頂級鮑魚、澎湃大千佛跳牆 🎊立即預購❗️

文章更新於 08.09.2023 by LINE TAXI



最頂級的佛跳牆組合❗️

🌝 頂級鮑魚佛跳牆(含甕):
航棧年菜系列推出一甕打進華麗食材的頂級佛跳牆,除了雞腿丁、排骨、豬肚、魚皮、干貝、花菇、貴妃鮑與芋頭等滿滿十多種好料集一盅,還搭配上牛肝菌與智利鮑魚,讓佛跳牆不只是一款年節名菜,也成為贈禮自用兩相宜的最佳選擇。
🌝 澎湃大千佛跳牆(不含甕):
有著雞腿丁、排骨、豬肚、魚皮、干貝、花菇、貴妃鮑與芋頭等滿滿十多種好料集一盅的佛跳牆,一直都是年節裡的王牌菜色。主廚精選十多種食材與極度繁複的工序,重視那種思念外婆手路菜心情的經典料理。


雙北限定區域專屬,現在立即預購 🚕
免排隊 📍在家即嚐 復興空廚年菜組合 📍

📍頂級鮑魚佛跳牆(含甕):

💰 試營運暖心價:$2390 含運安心送到家

品項成份
頂級鮑魚佛跳牆(含甕)水、炸芋頭角(芋頭、棕櫚油)、排骨(原產地台灣)、雞肉、豬腳(原產地台灣)、南美貝(南美貝、水、食鹽、味精)、栗子、耐炸油(棕櫚油、油性消泡劑(矽樹脂、二氧化矽)、蒜、貴妃鮑風味片(魷魚、水、蔗糖、香料、醬油、焦糖色素)、豬肚(原產地台灣)、醬油、魚皮、鳥蛋、樹薯粉、干貝、料理米酒、調合油膏(水、大豆酸水解液、純釀造醬油(高蛋白豆片、小麥)、食鹽、蔗糖、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糯米、甜味劑(甘草酸鈉)、甜味劑(蔗糖素)、酵母抽出物、DL-蘋果酸、焦糖色素)、蔗糖、可口可樂(碳酸水、高果糖糖漿、蔗糖、著色劑(焦糖色素)、調味劑(磷酸)、香料)、雞蛋、食用大豆油、花菇、牛肝菌菇、碘鹽、青蔥、薑、滷味包(小茴、八角、花椒、肉桂)、辣胡椒粉(麩皮粉、麥芽糊精、綠辣椒、胡椒、玉米澱粉、雞心椒、茶枝、八角、當歸)

📍澎湃大千佛跳牆(不含甕):

💰 試營運暖心價:$1290 含運安心送到家

品項成份
澎湃大千佛跳牆(不含甕)湯(水、樹薯粉、貴妃鮑風味汁(水、蔗糖、香料、醬油、焦糖色素)、碘鹽、蔗糖、醬油、辣胡椒粉(麩皮粉、麥芽糊精、綠辣椒、胡椒、玉米澱粉、雞心椒、茶枝、八角、當歸)、料(豬腳(原產地台灣)、排骨(原產地台灣)、炸芋頭角(芋頭、棕櫚油)、雞肉、食用大豆油、栗子、醬油、蒜仁、鳥蛋、豬肚(原產地台灣)、料理米酒、調合油膏(水、大豆酸水解液、純釀造醬油(高蛋白豆片、小麥)、食鹽、蔗糖、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糯米、甜味劑(甘草酸鈉)、甜味劑(蔗糖素)、酵母抽出物、DL-蘋果酸、焦糖色素)、魚皮、貴妃鮑風味片(魷魚)、干貝、蔗糖、花菇、雞蛋、樹薯粉、青蔥、生薑、碘鹽、辣胡椒粉(麩皮粉、麥芽糊精、綠辣椒、胡椒、玉米澱粉、雞心椒、茶枝、八角、當歸)、可口可樂(碳酸水、高果糖糖漿、蔗糖、焦糖色素、磷酸、香料)、滷味包(小茴、八角、花椒、肉桂)。


🎊 試營運時間:立即開放預購,1/26、1/27直送到家


🎊 試營運地區:


服務範圍僅「雙北部份地區」,其他區域將陸續開放,敬請期待!
開放地區如下:

台北市: 大安區/中山區/信義區/松山區/大同區/中正區/內湖區/南港區/士林區/文山區/萬華區/北投區
新北市: 三重區/中和區/永和區/汐止區/深坑區/蘆洲區/五股區/板橋區/新莊區/新店區


🎊 注意事項:關於『📍復興空廚年菜組合📍
1.本商品由LINE TAXI向「復興空廚」合作採購,請安心採買食用。
2.本商品目前為整箱販售,內容物組合多元,不可拆分購買。


🍃 保存方式與建議:
冷凍保存-18度,為保持食品最佳口感及鮮度,冷藏解凍後請於3日內食用完畢。


🍃 關於取貨與配送:
1.本服務採取『現場取貨』模式,司機不提供送上樓與警衛室等服務。請前往取貨地址等待,並以適當的社交距離完成取貨。
2.若有特殊地標,請在備註欄註明,若司機抵達五分鐘內未取貨也無法聯繫到您,系統有權取消您的訂單與扣款,敬請T粉見諒~取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確認身份。
3.為傳遞最佳商品服務品質,本服務的配合計程車冷氣溫度將調整至20-22度C,於4小時內配送完畢,補給效率又安心。


🍃 關於下單與售後須知:
1.商品送達後請儘速開箱確認,如商品有瑕疵、貨品毀損或品項錯誤,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拍照存證並與LINE TAXI 客服聯繫。
2.目前屬試營運期間,僅開放即時下單,每次下單乙件,不開放預購功能唷。
3.訂購完成,系統將於訂單完成15日內開立發票,寄送至您的信箱。
4.購買本服務需搭配使用『自動付款』功能,超簡單教學請按我
5.如有其他問題,歡迎透過 LINE TAXI 客服中心聯繫詢問。


🍃 一鍵下單超簡單:
1.進入官方帳號,點擊六格選單「地圖叫車」,進到地圖主頁。
2.見下圖示,點選右方「安心快送」,即出現商品訂購相關資訊。(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指定時間下單唷!)(以下圖示為示意,實際請以訂購頁為準)

3. 於紅框中輸入欲取貨地址。若您有特殊地標,請於備註欄中填寫。
(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部分區域,其他區域熱烈開發中,請跟我們一起期待吧!

4. 同意服務協議後,點選「確認訂購」後,即可一鍵下單!
(溫馨提示:購買本服務須使用自動付款,超簡單綁定教學請按我)

5. 若在司機前往途中、或是抵達後需要和司機溝通,請使用下圖紅框中撥號或文字訊息溝通。
(按下「撥號」圖示後會以市話代表號隱藏司機與乘客個資,請您安心通話)

6. 到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核對身份,出現『付款成功』後,恭喜你完成訂購流程!


🎊 關於 復興空廚


復興空廚醞釀一甲子的料理精神,將空中延伸到地面的幸福美味,昇華為雲端之上的料理品牌:『 B Terminal 航棧 』 目標成為最有溫度的雲端超市,在任何地方、都能享用五星職人料理 。

『 B 』不只是Bakery、更是可以無限延伸的美味,同時賦予了職人料理的核心: 積極創造,溫暖實踐,精雕細琢,無窮無盡地美味體驗。

『 Terminal 』是航棧、也代表了精選美味的認證,搜集世界風味、集結職人美味,不能出國的日子,在航棧、一起用味蕾暢遊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