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XI | Häagen-Dazs 新年派對聚會 新口味「焦糖脆餅蘭姆酒冰淇淋」登場❗️預購享三項好禮🍦

文章更新於 08.09.2023 by LINE TAXI



🔥 期間限定新口味 🔥
派對嘉冰、派對雙饗組合 🎉

🎊 【新年微醺派對首選】派對嘉冰組
🍦 【新年歡聚 輕奢限定】派對雙饗組



雙北限定區域專屬,一鍵下單立刻送 🚕
1/7免排隊❗️在家即品嚐 Häagen-Dazs 派對必備組合


🍦 商品說明:Häagen-Dazs 派對嘉冰、派對雙饗組
冰淇淋火鍋:附蠟燭一個、叉子2支。
容量:品脫杯 473ML、迷你杯 100ML。
凡購買派對嘉冰或派對雙饗任一組,每組加贈LINE TAXI乘車券50元*4張,暖心挖冰杓1支,百元門市抵用券3張。

(註:商品以實際為準,圖片僅供參考。)


👀 商品搶先看

🔥 期間限定新口味 🔥【新年微醺派對首選】派對嘉冰組 👉🏻立刻預購

🍦 試營運暖心價:$1310
⏰ 即刻預購,1/7配送


當愛爾蘭威士忌,遇上香濃冰淇淋與可可脆餅,化成細膩柔滑、飽含層次的味覺享受。蘭姆酒搭配濃郁香草冰淇淋與岩鹽焦糖醬,在口中完美混搭,成就專屬大人的微醺味蕾饗宴!


內容物包含:

1. 愛爾蘭威士忌巧克力脆餅冰淇淋:品脫杯*1、迷你杯*1、雪糕*2

2. 焦糖脆餅蘭姆酒冰淇淋:品脫杯*1、迷你杯*1


🔥 期間限定新口味🔥【新年歡聚 輕奢限定】派對雙饗組 👉🏻 立刻預購
🍦 試營運暖心價:$3350
⏰ 即刻預購,1/7 配送

當愛爾蘭威士忌,遇上香濃冰淇淋與可可脆餅,化成細膩柔滑、飽含層次的味覺享受。蘭姆酒搭配濃郁香草冰淇淋與岩鹽焦糖醬,在口中完美混搭,成就專屬大人的微醺味蕾饗宴!加上最適合親友歡聚的冰淇淋巧克力火鍋,幸福感爆棚,讓Häagen-Dazs陪你迎接嶄新的2022年!


內容物包含:

1. 愛爾蘭威士忌巧克力脆餅冰淇淋:品脫*1、迷你杯*1、雪糕*2

2. 焦糖脆餅蘭姆酒冰淇淋:品脫*1、迷你杯*1

3. 哈根達斯冰淇淋火鍋禮盒:8種口味,每種口味 4 球- 草莓、香草、夏威夷果仁、覆盆子雪酪、抹茶、芒果雪酪、淇淋巧酥、巧克力雪酪,共 32 球


🍦 試營運時間:即日起開放預購,1/7立即配送❗️


🍦 試營運地區:


服務範圍僅「雙北部份地區」,其他區域將陸續開放,敬請期待!
開放地區如下:

台北市: 大安區/中山區/信義區/松山區/大同區/中正區/內湖區/南港區/士林區/文山區/萬華區/北投區
新北市: 三重區/中和區/永和區/汐止區/深坑區/蘆洲區/五股區/板橋區/新莊區/新店區


🎄 注意事項:關於『Häagen-Dazs 派對必備組』
1.本商品由LINE TAXI向「哈根達斯 Häagen-Dazs」合作採購,請安心採買食用。
2.本商品目前為整箱販售,內容物組合多元,不可拆分購買。


保存方式與建議:
商品保存方式:須冷凍-20℃以下,有效期限:14個月(以商品標籤為主)
最佳賞味期: 開封後盡速食用完畢。


關於取貨與配送:
1.本服務採取『現場取貨』模式,司機不提供送上樓與警衛室等服務。請前往取貨地址等待,並以適當的社交距離完成取貨。
2.若有特殊地標,請在備註欄註明,若司機抵達五分鐘內未取貨也無法聯繫到您,系統有權取消您的訂單與扣款,敬請T粉見諒~取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確認身份。
3.為傳遞最佳商品服務品質,本服務的配合計程車冷氣溫度將調整至20-22度C。


關於下單與售後須知:
1.商品送達後請儘速開箱確認,如商品有瑕疵、貨品毀損或品項錯誤,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拍照存證並與LINE TAXI 客服聯繫。
2.訂購完成,系統將於訂單完成15日內開立發票,寄送至您的信箱。
3.購買本服務需搭配使用『自動付款』功能,超簡單教學請按我
4.如有其他問題,歡迎透過 LINE TAXI 客服中心聯繫詢問。


一鍵下單超簡單:
1.進入官方帳號,點擊六格選單「地圖叫車」,進到地圖主頁。
2.見下圖示,點選右方「安心快送」,即出現商品訂購相關資訊。(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指定時間下單唷!)(以下圖示為示意,實際請以訂購頁為準)

3. 於紅框中輸入欲取貨地址。若您有特殊地標,請於備註欄中填寫。
(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部分區域,其他區域熱烈開發中,請跟我們一起期待吧!

4. 同意服務協議後,點選「確認訂購」後,即可一鍵下單!
(溫馨提示:購買本服務須使用自動付款,超簡單綁定教學請按我)

5. 若在司機前往途中、或是抵達後需要和司機溝通,請使用下圖紅框中撥號或文字訊息溝通。
(按下「撥號」圖示後會以市話代表號隱藏司機與乘客個資,請您安心通話)

6. 到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核對身份,出現『付款成功』後,恭喜你完成訂購流程!


🍦 關於 哈根達斯 Häagen-Dazs

自1960年起,哈根達斯致力於帶給人們頂級享受的冰淇淋。

創始人魯本‧馬特斯夢想著生產出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冰淇淋,讓品嚐冰淇淋是種不凡的享受,使人們放下煩惱,毫不保留盡情品味。

他嚴謹地挑選及尋找,只使用頂級的原料。

如同魯本所說:「當你與其他人一樣時,你便輸了。」因此我們講究每個環節,只為讓你毫不保留地享受頂級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