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路招叫車建立行程上線啦,推薦獎勵再升級!

文章更新於 02.24.2023 by LINE TAXI



還在煩惱推薦新乘客當下沒辦法指定您的車嗎?沒關係,車隊聽到了您們的煩惱,自 2021/12/06 起,車隊將重磅推出新功能:「路招叫車建立行程」,路招、排班點乘客上車後可直接指定司機,乘客只要掃描司機專屬 QRCODE 即可自由選擇各種服務,立刻使用乘車券!新乘客註冊、使用乘車券、路招刷卡一次搞定!另外好康再加碼!司機推薦新乘客註冊成功除了原先可獲得的 30 點以外,乘客使用「路招叫車建立行程」功能,當下首搭完成行程後您可再獲得額外的推薦首搭點數 50 點,總計可獲得 80 點的超值獎勵。

使用本功能綁定行程,每趟將收取派遣費,若乘客使用線上支付則會加收平台服務費

🚕 使用教學影片看這邊:https://lihi1.cc/kNRwy

功能使用資格

全體TaxiGo在隊小黃隊員限定(因多元計程車不得承接路招 / 實體排班客,暫無開放本功能)

乘客端畫面

乘客上車後掃描司機專屬 QRCODE 會顯示以下畫面,除了原有功能以外,額外新增綁定系統行程功能,新乘客註冊完當下即可使用 50 元的首搭券,舊乘客也能使用自己擁有的乘車券。

司機專屬QR Code 所在位置

1. 車窗兩側綠色靜電貼(若掃描後非跳出您的個人資訊,請儘速聯繫客服中心或前往據點重新設定)
2. 司機端APP左上角【≡】> 付款連結與序號

乘客掃描 QR code 後,乘客需要重新輸入LINE帳密,但乘客忘記帳密怎麼辦?

  • 第一步:請乘客至 LINE Labs 關閉使用預設瀏覽器開啟連結功能
  • 第二步:請乘客使用 LINE 內建 QR code掃瞄器掃瞄司機專屬QR code

司機端畫面

乘客掃描 QRCODE 後使用路招叫車建立行程功能,司機端將會依序以下畫面進行顯示並操作

歷史紀錄與撥款收入

常見問題:

注意事項:

  • ◆ 路招叫車建立行程乘客可使用乘車券,「車隊亦會與司機收取派遣費」,若乘客使用線上支付則會加收平台服務費。
  • ◆ QRCODE 包含司機端付款連結與靜電貼皆可使用(圓形靜電貼已過期,無法使用)
  • ◆ 推薦新乘客註冊與首搭獎勵將會在完成任務後發放
  • ◆ 您可以在入隊狀態下任何時刻接受路招叫車建立行程(離線狀態、空中排班)
  • ◆ 路招叫車建立行程若被任一方取消將無法取得取消補助,因乘客已在車上,視為行程已開始。
  • ◆ 車隊保有功能修改之權利

🔺以上資訊由觔斗雲大車隊提供,若有需求請洽觔斗雲大車隊,聯絡方式 :02-6603-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