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XI | 日式風格麵包坊🌝 味覺の感動⚡️軟法麵包口感軟Q,原味可頌外皮酥脆🤤

文章更新於 08.09.2023 by LINE TAXI



每樣商品都是18度18小時發酵的健康組合
自家養的酵母菌種及發酵奶油,讓您吃得到麵粉及奶油的天然香氣 🧈✨

🥖 軟法 x2
🍇 葡萄肉桂捲 x1
🥐 原味可頌 x2



長時間發酵的麵包含水量高,不容易老化 🙌
夾蔬菜、肉片或雞蛋當三明治或單獨沾湯、油醋或橄欖油都很合適❗️

🥖 商品說明:
軟法2入、葡萄肉桂捲1入、原味可頌2入。

品項成份數量
🥖 軟法小麥粉、湖鹽、糖、奶粉、老麵、發酵奶油2入
🍇 葡萄肉桂捲老麵、葡萄乾、自製乳酪淋醬、優格、黑糖1入
🥐 原味可頌德國有機小麥粉、蛋、依思妮發酵奶油 2入

🥖 試營運時間:限量預購,11/20 配送


🥖 試營運地區:

服務範圍僅「雙北部份地區」,其他區域將陸續開放,敬請期待!
開放地區如下:

台北市: 大安區/中山區/信義區/松山區/大同區/中正區/內湖區/南港區/士林區/文山區/萬華區/北投區
新北市: 三重區/中和區/永和區/汐止區/深坑區/蘆洲區/五股區/板橋區/新莊區/新店區


🥖 注意事項:

🔥 關於『味覺の感動麵包5入組』
1.本商品由LINE TAXI向「味覺の感動」合作採購,請安心採買食用。
2.本商品目前為整箱販售,內容物組合多元,不可拆分購買。


🔥 保存方式與建議:
常溫2天,冷凍一個月。


🔥 關於取貨與配送:
1.本服務採取『現場取貨』模式,司機不提供送上樓與警衛室等服務。請前往取貨地址等待,並以適當的社交距離完成取貨。
2.若有特殊地標,請在備註欄註明,若司機抵達五分鐘內未取貨也無法聯繫到您,系統有權取消您的訂單與扣款,敬請T粉見諒~取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確認身份。
3.為傳遞最佳商品服務品質,本服務的配合計程車冷氣溫度將調整至20-22度C,於4小時內配送完畢,補給效率又安心。


🔥 關於下單與售後須知:
1.商品送達後請儘速開箱確認,如商品有瑕疵、貨品毀損或品項錯誤,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拍照存證並與LINE TAXI 客服聯繫。
2.目前屬試營運期間,僅開放即時下單,每次下單乙件,不開放預購功能唷。
3.訂購完成,系統將於訂單完成15日內開立發票,寄送至您的信箱。
4.購買本服務需搭配使用『自動付款』功能,超簡單教學請按我
5.如有其他問題,歡迎透過 LINE TAXI 客服中心聯繫詢問。


🔥 一鍵下單超簡單:
1.進入官方帳號,點擊六格選單「地圖叫車」,進到地圖主頁。
2.見下圖示,點選右方「安心快送」,即出現商品訂購相關資訊。(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指定時間下單唷!)(以下圖示為示意,實際請以訂購頁為準)

3. 於紅框中輸入欲取貨地址。若您有特殊地標,請於備註欄中填寫。
(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部分區域,其他區域熱烈開發中,請跟我們一起期待吧!)

4. 同意服務協議後,點選「確認訂購」後,即可一鍵下單!
(溫馨提示:購買本服務須使用自動付款,超簡單綁定教學請按我)

5. 若在司機前往途中、或是抵達後需要和司機溝通,請使用下圖紅框中撥號或文字訊息溝通。
(按下「撥號」圖示後會以市話代表號隱藏司機與乘客個資,請您安心通話)

6. 到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核對身份,出現『付款成功』後,恭喜你完成訂購流程!


🥖 關於味覺の感動

以健康且美味來追求小麥天然的美味,是“味覺の感動堅持的信念。

主廚Lisa 師承日本麵包界大師"志賀勝榮"醫食同源的理念,從天然食材與酵母思考麵包的製作。

因此選取石臼麵粉、喜馬拉雅山的岩鹽、海洋深層水等天然食材,以高加水技術、18度18小時長時間發酵來製作健康的麵包,不需乳化劑、人工香料或任何添加物也能創造出麵包的美味。

研究發現,用越多種類的麺粉和越多種類酵母,進行長時間發酵製作麵包,會産生大量腸内益菌的營養源。例如乳酸菌、酒石酸、醋酸等。

對提高免疫力、整腸、助消化等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發酵時間加長,會産生越多種類的腸内益菌、對身體健康越好。

所以味覺の感動都用2種以上的麺粉和酵母,加上18小時發酵的製法。

我們的作法和快速大量生産的邏輯背道而馳。

長時間發酵的麺包製作過程非常的費時耗工,須要將近一天的時間(不包含酵母培養), 是一般麵包製作過程的5-8倍時間,因此質地不易老化,組織也透明、光澤、Q彈。

好食物需要時間來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