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XI | 專業農👍新品推薦❗台東太麻里鳳梨釋迦🌻融化心頭的柔滑甘甜💦

文章更新於 11.28.2021 by LINE TAXI



現在訂,馬上到❗

🌻🍍鳳梨釋迦擁有夢幻軟綿慕斯般的果肉,鳳梨芬芳冰淇淋的口感!
奶黃色的果肉、當一口咬下時,就像同時咀嚼荔枝、芒果般的滑嫩、更擁有綜合百香果和鳳梨的香氣!
聚集好處於一身的霸王級別水果,能吃下肚的幸福感即刻享用。🥰

🔔商品說明:

LINE TAXI | 專業農,推出『專業農👍🌻冰心鳳梨釋迦』,幫您取得品質穩定與價格合理的豐富新鮮水果,一鍵下單幫你直送到家。

『專業農👍🌻冰心鳳梨釋迦』,包括:


台灣是目前全世界生產技術最佳、果品品質最優的國家。台東南部的炎熱天氣配上經常普照的豔陽與非常充足的雨水,再加上隨處散佈,排水性特佳的砂礫地,風土變化多端的台灣島上,沒有比這裡更適合釋迦生長的環境,且種植於山區,雖然成熟季稍微長一點,但是日照時間長,水份少,種成的釋迦特別甜,而且香味也更濃,甚至果形因為緩慢成長更為碩大。全世界最美味的釋迦非台灣台東莫屬。


鳳梨釋迦營養價值高,糖度可高達24至28度,甜度高外帶有微酸,還含有豐富營養成分,它的維生素C是蘋果的13倍,維生素B2是蘋果的11倍,礦物質鈣、磷、鎂、鉀等是蘋果的3至7倍,還有蘋果4倍的粗蛋白及2.5倍的膳食纖維。趕緊來一睹鳳梨釋迦的迷人風采吧。

品項規格
1台東太麻里鳳梨釋迦6-8顆/箱

📌『🌻冰心鳳梨釋迦』聰明吃法

成熟的鳳梨釋迦,突起的尖粒狀變得較平緩。輕輕捏壓蒂頭和果實看軟了沒,軟熟的鳳梨釋迦,用刀子沿著果皮,輕鬆地切下果肉再切塊。可以將果肉吃得乾淨,又不沾手。另外最簡單的吃法就是用湯匙挖果肉食用,口感香甜而軟綿,冰過之後就像冰淇淋。


📌【保存小祕方】

👉 未熟軟的釋迦不可放到冰箱,會變成「啞吧釋迦」就不能吃。
👉 釋迦用水略噴溼,以報紙包裹或覆蓋,可以較快熟軟。
👉 放在陰涼處,稍微變軟就可以冷藏3~5天。(紙張包覆,放入塑膠袋,稍微打結。)要吃之前再清洗。


🔔試營運期間:12/3(五) 上午11:00開放下單
(提醒您:若因訂購踴躍以致短暫呼叫不到司機,建議您於15~30分鐘後,再次訂購,感謝您的支持)


🔔試營運暖心價:$860


🔔試營運配送區域:服務範圍僅「雙北地區」,其他區域將陸續開放,敬請期待!

🚕本次開放「雙北地區」如下:
台北市: 大安區/中山區/信義區/松山區/大同區/中正區/內湖區/南港區/士林區/文山區/萬華區/北投區
新北市: 三重區/中和區/永和區/汐止區/深坑區/蘆洲區/五股區/板橋區/新莊區/新店區


💬注意事項:


📣關於『專業農👍🌻冰心鳳梨釋迦』

  1. 本商品由LINE TAXI向「專業農」合作採購,請安心採買。
  2. 本商品目前為整箱販售,內容物組合多元,不可拆分購買。
  3. 本商品皆已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投保金額不等同理賠金額),請安心食用。
  4. 拆封後若非立即食用,請盡快冷藏,確保新鮮品質!

📣關於取貨與配送:

  1. 本服務採取『現場取貨』模式,司機不提供送上樓與警衛室等服務。請前往取貨地址等待,並以適當的社交距離完成取貨。若有特殊地標,請在備註欄註明,若司機抵達五分鐘內未取貨也無法聯繫到您,系統有權取消您的訂單與扣款,敬請T粉見諒~
  2. 取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確認身份。
  3. 為傳遞最佳商品服務品質,本服務的配合計程車冷氣溫度將調整至20-22度C,於4小時內配送完畢,補給效率又安心。

📣關於下單與售後須知:

  1. 商品送達後請儘速開箱確認,如商品有瑕疵、貨品毀損或品項錯誤,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拍照存證並與LINE TAXI 客服聯繫。
  2. 目前屬試營運期間,僅開放即時下單,每次下單乙件,不開放預購功能唷。
  3. 訂購完成,系統將於訂單完成15日內開立發票,寄送至您的信箱。
  4. 購買本服務需搭配使用『自動付款』功能,超簡單教學請按我
  5.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透過 LINE TAXI 客服中心聯繫詢問。

📣一鍵下單超簡單:

  1. 進入官方帳號,點擊六格選單「地圖叫車」,進到地圖主頁。
  2. 見下圖示,點選右方「安心快送」,即出現商品訂購相關資訊。(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指定時間下單唷!)
    (以下圖示為示意,實際請以訂購頁為準)
  1. 於紅框中輸入欲取貨地址。若您有特殊地標,請於備註欄中填寫。
    (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部分區域,其他區域熱烈開發中,請跟我們一起期待吧!)
  1. 同意服務協議後,點選「確認訂購」後,即可一鍵下單!
    (溫馨提示:購買本服務須使用自動付款,超簡單綁定教學請按我)
  1. 若在司機前往途中、或是抵達後需要和司機溝通,請使用下圖紅框中撥號或文字訊息溝通。
    (按下「撥號」圖示後會以市話代表號隱藏司機與乘客個資,請您安心通話)
  1. 到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核對身份,出現『付款成功』後,恭喜你完成訂購流程!

『專業農』介紹

精選農產 X 友善種植
產地直送 X 安心食用
民眾近距離接觸台灣在地優質農產品
將新鮮豐富農產產地直送,宅配到府
幫助到以友善環境種植作物的好農民
良好的因果來創造這友善環境與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