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信箱-有話大聲說

文章更新於 08.09.2023 by LINE TAXI



乘客來來去去,每天工時超過10小時,一個人開車的辛苦沒人能說,偶爾跟乘客聊上幾句,可能還會因為太過熱情被負評。

LINE TAXI 運將信箱每月推出不同的主題,邀請大哥大姐們投稿,與我們分享您的故事。

1月的主題:新年快樂!新年新希望🎆

2021年可以說是一個不平凡的年份,因為疫情,我們的生活曾經一度慢下腳步…也許與親人/好友分隔兩地…
現在2021即將過去,讓我們揮別過去一年👋
新的一年,您有什麼期盼呢?與我們分享吧!

TaxiGo車隊也祝福每位隊員,新年快樂,2022年平安健康☺️

本月獲選內容:

司機 蔡O豪

「能夠成為他人心中的依靠,一個安心的存在,是多麼幸福且幸運的一件事……」

  計程車司機是我人生志業的第二春,於今年加入了LINE TAXI 平台,就此展開了我的服務生涯。「服務是計程車司機的天職」,這句話是我從台中的一位老司機」身上聽到的,而故事要從2020年的一場旅行開始說起……。

  2020年我從上一個工作中辭退,開始了短暫的個人旅行,由於熱愛戶外活動,所以選擇了一項稍有難度的登山行程,當作我充電並重新挑戰自己的指標任務,這時天真的我,還不知道這次的旅程會遇上什麼樣的災難…;第二天陡峭的岩壁,再加上一路的暴雨,冷到下起了冰雹……好不容易到了紮營地卻發現被登山團佔滿了所有可以搭設帳篷的地方;直到第三天身心俱疲好不容易下山卻趕不及搭上最後一班往台中市區的公車。此時的我,只有一個念頭:「好想要平安的回到家」。

  然而由於下山的時間已晚,附近往市區交通工具皆已下山,拚命打電話各大車隊的計程車,也沒有任何的司機願意再從市區上山來接客人。經過了幾番波折,問到了一位司機願意來載我們下山,但是要等他從市區開來,這時我真的感動不已。

  在車上我詢問司機大哥,為什麼願意大老遠來載我們,他淡淡地說:「現在這時間叫不到車,你們一定沒辦法下山。竟然有緣問到我,身為一名司機我責無旁貸,服務是計程車司機的天職。」我當下已被帥翻。

  如今我成為了一名計程車司機,透過 LINE TAXI 提供的平台,我希望能夠改善小黃在一般民眾中的刻板印象。透明公開的乘車資訊、公平化的派遣系統,給予乘客一個安心、可靠的存在。而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每位乘客在搭上我的車時,都能感到舒適、放心,平安到達目的地。」因為我知道,能夠成為他人心中依靠,一個安心的存在,是多麼幸福且幸運的一件事。

感謝蔡O豪司機 熱情投稿,將獲得50點點數,於1/3()發放

以上資訊由觔斗雲大車隊提供,若有需求請洽觔斗雲大車隊,聯絡方式02-825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