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XI | 期間限定❗️胖死我太太6吋巨無霸肉桂捲🤤 10/20 15:00 限量販售

文章更新於 08.09.2023 by LINE TAXI



網路超高人氣❗️胖死我太太期間限定產品🌟


親愛的,我把肉桂捲變大了!✨
6吋巨無霸肉桂捲🥮 搭配獨家罪惡「太肥醬」🍯
一口咬下,雙倍滿足🤤


雙北限定區域專屬,一鍵下單立刻送
免排隊❗️ 在家即能享用胖死我太太巨無霸肉桂捲 🤤


🥮 試營運時間:10/20(三) 15:00開賣


🥮 試營運暖心價:$880 含運安心送到家


🥮 商品說明:

"Oops親愛的,我把肉桂捲變大了!”


期間限定的升級版巨無霸肉桂捲讓你吃了保證是胖上加胖!!

甜而不膩的經典奶油乳酪肉桂捲,淋上香濃順口的焦糖醬,這次儘管大口咬,不用怕美好的味道一下子就走掉。

品項說明
六吋超巨肉桂捲1入。
甜而不膩的經典奶油乳酪肉桂捲,淋上香濃順口的焦糖醬,大大滿足!
太肥醬一組2入。
泛著咖啡金黃色澤,苦甜的焦糖太妃醬,是成熟大人的味道,也是罪惡抹醬代表作。
胡桃碎碎1組2入


🥮 試營運地區:

服務範圍僅「雙北部份地區」,其他區域將陸續開放,敬請期待!
開放地區如下:

台北市: 大安區/中山區/信義區/松山區/大同區/中正區/內湖區/南港區/士林區/文山區/萬華區/北投區
新北市: 三重區/中和區/永和區/汐止區/深坑區/蘆洲區/五股區/板橋區/新莊區/新店區


🥮 注意事項:


🍯 關於『胖死我太太-巨無霸肉桂捲』

  1. 本商品由LINE TAXI向「胖死我太太」合作採購,請安心採買食用。
  2. 本商品目前為整箱販售,內容物組合多元,不可拆分購買。

🍯 保存方式與回烤建議:

  1. 保存方式: 肉桂捲-冷凍2周,冷藏3天 / 太肥醬-冷藏保存10天
  2. 肉桂捲回烤方式:當天出爐直送,建議當天食用風味最佳,收到後可直接食用,或使用微波加熱10秒/烤箱80度回烤5-8分鐘,太肥醬與胡桃脆脆均可在加熱後再酌量撒上食用;若為冷凍、冷藏保存,可先放置室溫回溫,再用微波加熱30-40 秒/ 烤箱(建議先用鋁箔紙包覆)預熱100度後回烤5-8分鐘。

🍯 關於取貨與配送:

  1. 本服務採取『現場取貨』模式,司機不提供送上樓與警衛室等服務。請前往取貨地址等待,並以適當的社交距離完成取貨。若有特殊地標,請在備註欄註明,若司機抵達五分鐘內未取貨也無法聯繫到您,系統有權取消您的訂單與扣款,敬請T粉見諒~
  2. 取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確認身份。
  3. 為傳遞最佳商品服務品質,本服務的配合計程車冷氣溫度將調整至20-22度C,於4小時內配送完畢,補給效率又安心。

🍯 關於下單與售後須知:

  1. 商品送達後請儘速開箱確認,如商品有瑕疵、貨品毀損或品項錯誤,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拍照存證並與LINE TAXI 客服聯繫。
  2. 目前屬試營運期間,僅開放即時下單,每次下單乙件,不開放預購功能唷。
  3. 訂購完成,系統將於訂單完成15日內開立發票,寄送至您的信箱。
  4. 購買本服務需搭配使用『自動付款』功能,超簡單教學請按我
  5.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透過 LINE TAXI 客服中心聯繫詢問。

🍯 一鍵下單超簡單:

  1. 進入官方帳號,點擊六格選單「地圖叫車」,進到地圖主頁。
  2. 見下圖示,點選右方「安心快送」,即出現商品訂購相關資訊。(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指定時間下單唷!)
    (以下圖示為示意,實際請以訂購頁為準)

3. 於紅框中輸入欲取貨地址。若您有特殊地標,請於備註欄中填寫。
(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部分區域,其他區域熱烈開發中,請跟我們一起期待吧!)

4. 同意服務協議後,點選「確認訂購」後,即可一鍵下單!
(溫馨提示:購買本服務須使用自動付款,超簡單綁定教學請按我)

5. 若在司機前往途中、或是抵達後需要和司機溝通,請使用下圖紅框中撥號或文字訊息溝通。
(按下「撥號」圖示後會以市話代表號隱藏司機與乘客個資,請您安心通話)

6. 到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核對身份,出現『付款成功』後,恭喜你完成訂購流程!


🥮 關於胖死我太太

這是一個新手先生,透過美食來胖死太太、愛護太太的故事

Jack起初只是想還原曾在加拿大吃過的肉桂捲,
嚴格來說,他並不是對肉桂捲念念不忘,而是忘不了那個品牌獨有的味道。

「不是那種口味的話,在我心目中就只是麵包加肉桂而已。」
但記憶中的口味是怎麼模仿、怎麼嘗試都做不出相同的味道。

卻意外地做出另一種味道,
屬於自己的肉桂味,正好成了大家愛不釋手的味道。

胖死我太太是一個熱愛料理的先生,透過美食來「胖死」太太的記錄;
而「胖死」表達的不只是餵食,也代表了先生對太太的愛。

希望大家也能將愛藉由料理、甜點,分享給更多身邊的人,
讓這份「愛」變得具體、帶有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