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二週年LINE TAXI日|金牌司機安心載🚕💛

文章更新於 08.09.2023 by LINE TAXI



面對生活,每個人都生活的不容易。太陽升起,趕著出門、努力工作,無論是職場、家庭甚至是經濟,肩上的壓力,是生存的難題,我們都懂,一直以來很努力的你,只想好好休息。

在這段乘車時間,我們希望能安心陪伴你
奉上一份暖心小禮,閉上眼睛,好好休息片刻。

因為,安心・美好LINE TAXI一直都載。

十月份的LINE TAXI日,我們準備了暖心小禮要送給各位🎁
🔶活動時間:2021/10/22 – 2021/10/24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於雙北、台中與高雄使用LINE TAXI叫車,就有機會搭到金牌司機安心載活動,上車還有機會拿到『暖心小禮:紅茶花傳乙瓶(口味不限)+暖心小卡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這份暖心好禮,希望能陪伴你這段乘車時間,帶給你一點點感動。
🔶如果你喜歡,也歡迎拍照上傳分享給我們,並且打上指定hasgtag #安心美好LINETAXI一直都載 )
(溫馨提醒:記得要tag @linetaxi 我們才看得到你的回饋唷💖)

🏅司機分級制度已於10/1熱騰騰上線🥳
感謝每一位的您陪伴我們這麼久的時間,過去您每一則『非常滿意』的評價,帶給我們與司機大哥大姐們莫大的鼓勵與支持。也因此我們希望透過司機(金牌🥇、銀牌🥈與銅牌🥉)分級制度,在未來也提供給大家更好、更優質的乘車體驗。未來在下車後,不妨動動手指,給司機們一個『非常滿意』的評價,這小小的舉動是對我們服務的肯定、更增加了努力的動力💛

想瞭解更多司機分級制度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