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XI | 單一產區工藝巧克力🍫Theo & Philo 暢銷綜合組❗️9/5 15:00 限定販售

文章更新於 08.09.2023 by LINE TAXI



精品巧克力 Theo & Philo 組合!
6 款人氣暢銷迷你巧克力一次嚐🤤


單一產區工藝巧克力最重要的兩個元素— 「巧克力與愛」

六款暢銷風味皆為是單一產區 Bean to Bar 工藝巧克力,請務必感受來自菲律賓獨特且迷人的熱帶風味與職人專注又創新的心意。


雙北一鍵下單立刻送到家🚕
在家輕鬆享用 Theo & Philo 暢銷綜合迷你巧克力組


🍫 試營運時間:9/5(日) 15:00開賣


🍫 試營運暖心價:$730 含運安心送到家


🍫 商品說明:Theo & Philo 暢銷綜合迷你巧克力組

Theo & Philo精品暢銷綜合巧克力組包含6款最暢銷的口味,一次嘗遍所有經典,兼具美味與創新的口味,享受巧克力帶來的美味體驗;也是閨蜜好友之間,最受歡迎的送禮、共享的選擇。

Theo & Philo 暢銷綜合迷你巧克力組包含:

說明規格
金桔65%黑巧克力濃醇的黑巧克力配上金桔果皮,酸酸甜甜充滿清香,彷彿戀愛般的好滋味。20g/個,共一入
辣椒65%黑巧克力(20g)深醇滑順的黑巧克力,搭配菲律賓特有的野生辣椒,口感豐富有層次。20g/個,共一入
薄荷薑味60%黑巧克力(20g)沁涼的滋味能帶你回味當年簡單的幸福。除了生薑之外,搭配的是60%黑巧克力,在回憶的滋味中增添了不少成熟的氣質。20g/個,共一入
70%黑巧克力(20g)滿大地的風味,熱帶果乾味,散發著淡淡花香,適合深愛可可的你。20g/個,共一入
黑芝麻堅果60%黑巧克力濃郁的芝麻口味,搭上有益健康的堅果,不過甜不過苦的65%巧克力,是妳下午提神醒腦的好幫手。20g/個,共一入
咖啡牛奶巧克力滑順的口感和滿滿溫暖的咖啡味在口中爆發,嘴中咬到的顆粒是細磨咖啡豆,這款咖啡因及可可滿點的雙重救援,入口即讓你甜上心頭。20g/個,共一入


🍫 試營運地區:

服務範圍僅「雙北地區」,其他區域將陸續開放,敬請期待!


目前開放「雙北地區」如下:
台北市:大安區/中山區/信義區/松山區/大同區/中正區/內湖區/南港區/士林區/文山區/萬華區/北投區
新北市:三重區/中和區/永和區/汐止區/深坑區/蘆洲區/五股區/板橋區/新莊區/新店區


🍫 注意事項:


🍴 關於『Theo & Philo 暢銷綜合迷你巧克力組』

  1. 本商品由LINE TAXI向「 Theo & Philo — 希歐費洛精品巧克力 」合作採購,請安心採買食用。
  2. 本商品目前為整箱販售,內容物組合多元,不可拆分購買。

🍴 保存方式與品嚐建議:

保存期限:2021/11/8(每個巧克力保存期限不同,此為最早到期日)

6個 #保存巧克力的小技巧:

  1. 巧克力最佳的保存溫度在攝氏16-18度。
  2. 室內溫度為25度以下,建議置放在陰涼乾燥、非太陽直射處即可。
  3. 若室內溫度較高,最理想保存方式為放置紅酒櫃內。
  4. 若開封後沒吃完,需放冰箱冷藏,建議將巧克力入用鋁箔紙包緊後 (可用原包裝的鋁箔紙),再放入保鮮袋保存於冰箱蔬果箱,以防吸取冰箱味道。
  5. 當巧克力從冰箱拿出來時,可讓它慢慢回溫5-10分鐘後再享用,口感較佳。
  6. 避免瞬間溫差過大,以防變質。

🍴 關於取貨與配送:

  1. 本服務採取『現場取貨』模式,司機不提供送上樓與警衛室等服務。請前往取貨地址等待,並以適當的社交距離完成取貨。若有特殊地標,請在備註欄註明,若司機抵達五分鐘內未取貨也無法聯繫到您,系統有權取消您的訂單與扣款,敬請T粉見諒~
  2. 取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確認身份。
  3. 為傳遞最佳商品服務品質,本服務的配合計程車冷氣溫度將調整至20-22度C,於4小時內配送完畢,補給效率又安心。

🍴 關於下單與售後須知:

  1. 商品送達後請儘速開箱確認,如商品有瑕疵、貨品毀損或品項錯誤,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拍照存證並與LINE TAXI 客服聯繫。
  2. 目前屬試營運期間,僅開放即時下單,每次下單乙件,不開放預購功能唷。
  3. 訂購完成,系統將於訂單完成15日內開立發票,寄送至您的信箱。
  4. 購買本服務需搭配使用『自動付款』功能,超簡單教學請按我
  5.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透過 LINE TAXI 客服中心聯繫詢問。

🍴 一鍵下單超簡單:

  1. 進入官方帳號,點擊六格選單「地圖叫車」,進到地圖主頁。
  2. 見下圖示,點選右方「安心快送」,即出現商品訂購相關資訊。(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指定時間下單唷!)
    (以下圖示為示意,實際請以訂購頁為準)

3. 於紅框中輸入欲取貨地址。若您有特殊地標,請於備註欄中填寫。
(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部分區域,其他區域熱烈開發中,請跟我們一起期待吧!)

4. 同意服務協議後,點選「確認訂購」後,即可一鍵下單!
(溫馨提示:購買本服務須使用自動付款,超簡單綁定教學請按我)

5. 若在司機前往途中、或是抵達後需要和司機溝通,請使用下圖紅框中撥號或文字訊息溝通。
(按下「撥號」圖示後會以市話代表號隱藏司機與乘客個資,請您安心通話)

6. 到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核對身份,出現『付款成功』後,恭喜你完成訂購流程!


🍫 關於 Theo & Philo — 希歐費洛精品巧克力


始於對食物的愛戀,是熱情無畏的味道,與可可交織而成的永恆戀曲


意為「巧克力與愛」,也是 Theo & Philo 單一產區工藝巧克力最重要的兩個元素。Theo & Philo 堅持發揚菲律賓可可,融合熱帶獨有在地食材,創造出新穎大膽、溫暖又獨具個性的調味巧克力,展現非凡職人工藝。


從品牌創立至今,Theo & Philo 致力保障在地可可農有穩定且價格公平的交易。Theo & Philo 使用了許多引以為傲的在地食材:來自溫帶氣候、有著肥美土壤的菲律賓南部民答那峨島所產最優質的可可豆、名聲享譽全球的巴科洛德蔗糖,加上絕佳的優良傳統工藝,這一片片單一產區Bean to Bar 工藝巧克力,蘊藏了菲律賓獨特且迷人的熱帶風味,堪稱為東南亞最值得注目之巧克力品牌。


Theo & Philo 的時尚包裝貌美如精品,熱情繽紛,適合各種節日送禮傳遞心意。Theo & Philo 的專注與熱情在國際間備受認可,通過選品嚴苛的日本的蔦屋書店、伊勢丹青睞,也在 2018、2019 年間於巧克力界中獲得最高榮譽 —「英國皇家學院巧克力大賽 Academy Of Chocolate (AOC)」以及「世界巧克力大賽 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 (ICA)」共獲得 3 銀、12 銅及佳作等總計 18 面的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