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XI | 婉婉WantOne 中秋限定😎 甜米糕麗露8入禮盒🥮 8/17 15:00 限定販售

文章更新於 08.09.2023 by LINE TAXI



融合傳統與創新的最佳送禮選擇|甜米糕麗露中秋禮盒 🥮


愛嚐鮮的你,膩了中秋節老是送傳統月餅嗎?
不如試試融合傳統與創新的甜米糕麗露🤤


Q彈好吃口齒留香,四種口味一次享受❗️

🔸 招牌黑糖桂圓米糕 – 大窯釀煮酒香味四溢
🔸 黑糖核桃桂圓米糕 – 核桃與黑糖香完美絕配
🔸 玫瑰紫玉豆沙米糕 – 手工自炒低糖豆沙
🔸 荔枝鳳梨綠茶米糕 – 果乾的香甜與綠茶的完美結合


雙北一鍵下單立刻送到家🚕
在家輕鬆享用 甜米糕麗露中秋禮盒🥮


🥮 試營運時間:8/17(二) 15:00開賣


🥮 試營運暖心價:$840 含運安心送到家


🥮 商品說明:甜米糕麗露中秋禮盒


婉婉WantOne研發獨家工法,使用台灣精選在地食材製作,每一種口味都須經過師傅多道工序費時製作。在甜米糕的組成當中,米飯的口感扮演極其重要的角色,婉婉WantOne獨家的技術讓米飯吃起來Q彈又有自然的香味。  

品項成份規格
招牌黑糖桂圓米糕黑糖、桂圓、圓糯米、手工米酒、水60g/顆,共2入
黑糖核桃桂圓米糕黑糖、核桃、桂圓、圓糯米、水60g/顆,共2入
玫瑰紫玉豆沙米糕紫米、圓糯米、食用玫瑰、紅豆、二砂、橄欖油、黑糖、水60g/顆,共2入
荔枝鳳梨綠茶米糕圓糯米、綠茶粉、二砂糖、荔枝鳳梨餡(鳳梨、荔枝、蔗糖、麥芽糖、椰子油)、水60g/顆,共2入


🥮 試營運地區:

服務範圍僅「雙北地區」,其他區域將陸續開放,敬請期待!


目前開放「雙北地區」如下:
台北市:大安區/中山區/信義區/松山區/大同區/中正區/內湖區/南港區/士林區/文山區/萬華區/北投區
新北市:三重區/中和區/永和區/汐止區/深坑區/蘆洲區/五股區/板橋區/新莊區/新店區


🥮 注意事項:


🍴 關於『甜米糕麗露中秋禮盒』

  1. 本商品由LINE TAXI向「婉婉 WantOne」合作採購,請安心採買食用。
  2. 本商品目前為整箱販售,內容物組合多元,不可拆分購買。

🍴 保存方式與回烤建議:

  1. 冷凍保存3個月。
  2. 將甜米糕麗露在常溫下自然退冰2-3小時,即可享受到甜米糕最自然的風味!

🍴 關於取貨與配送:

  1. 本服務採取『現場取貨』模式,司機不提供送上樓與警衛室等服務。請前往取貨地址等待,並以適當的社交距離完成取貨。若有特殊地標,請在備註欄註明,若司機抵達五分鐘內未取貨也無法聯繫到您,系統有權取消您的訂單與扣款,敬請T粉見諒~
  2. 取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確認身份。
  3. 為傳遞最佳商品服務品質,本服務的配合計程車冷氣溫度將調整至20-22度C,於4小時內配送完畢,補給效率又安心。

🍴 關於下單與售後須知:

  1. 商品送達後請儘速開箱確認,如商品有瑕疵、貨品毀損或品項錯誤,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拍照存證並與LINE TAXI 客服聯繫。
  2. 目前屬試營運期間,僅開放即時下單,每次下單乙件,不開放預購功能唷。
  3. 訂購完成,系統將於訂單完成15日內開立發票,寄送至您的信箱。
  4. 購買本服務需搭配使用『自動付款』功能,超簡單教學請按我
  5.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透過 LINE TAXI 客服中心聯繫詢問。

🍴 一鍵下單超簡單:

  1. 進入官方帳號,點擊六格選單「地圖叫車」,進到地圖主頁。
  2. 見下圖示,點選右方「安心快送」,即出現商品訂購相關資訊。(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指定時間下單唷!)
    (以下圖示為示意,實際請以訂購頁為準)

3. 於紅框中輸入欲取貨地址。若您有特殊地標,請於備註欄中填寫。
(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部分區域,其他區域熱烈開發中,請跟我們一起期待吧!)

4. 同意服務協議後,點選「確認訂購」後,即可一鍵下單!
(溫馨提示:購買本服務須使用自動付款,超簡單綁定教學請按我)

5. 若在司機前往途中、或是抵達後需要和司機溝通,請使用下圖紅框中撥號或文字訊息溝通。
(按下「撥號」圖示後會以市話代表號隱藏司機與乘客個資,請您安心通話)

6. 到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核對身份,出現『付款成功』後,恭喜你完成訂購流程!


🥮 關於婉婉 WantOne

婉婉 WantOne 以「為家人製作美食的心意」為出發點,只研發自己真的會吃、想吃的中式甜點,傳遞味覺與視覺上的享受之外,也想傳遞我們記憶裡的味道。婉婉WantOne承襲兩代的獨家工法以及母親對於甜點的理念與堅持,在中式甜點漸漸消失的年代,希望能以創新的樣貌,讓更多人看見中式甜點的存在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