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XI | 藍帶歐法饗宴 8 入組,在家享受星級大餐 🥩 7/14 11:00 限量販售 🚕

文章更新於 08.09.2023 by LINE TAXI



限量販售❗️藍帶歐法饗宴八入組免運直送🚕

🐟 主廚嚴選金目鱸魚排與 🧈手工香料奶油
🐔台灣嚴選舒肥雞胸肉
🥩台灣嚴選舒肥菲力豬排佐 🧂法式顆粒芥末醬
🌮墨西哥式起司豬肉餅搭配 🥔經典薯泥

老饕必備❗️皓式宅食防疫舒肥組合限定販售 🤤
化身大廚👨🏻‍🍳 在家享用米其林星級大餐 🥩


🥩商品說明:

🍽 皓式宅食雙人分饗組合


藍帶主廚Chef Jerry 陪您防疫在家、約會、自煮,輕鬆享用米其林星級料理,滿足老饕挑剔的嘴。


― Haus Cuisine ―
Sous Vide Fine Cuisine
Easy Cooking Perfection

When Sous Vide, a Michelin inspired techinique applies on healthy light meal.


👨🏻‍🍳 使用米其林餐廳的「Sous Vide」料理方式,保有肉品柔嫩多汁口感
👨🏻‍🍳 真空包裝烹調,使營養素不易流失
👨🏻‍🍳 退冰拆封後直接加熱享用
👨🏻‍🍳 增加料理便利性,快速上桌
👨🏻‍🍳 舌尖上的美味饗宴,防疫小確幸


『皓式宅食』崇尚天然食材,不添加防腐劑,透過主廚私人配方醃製調味烹,用安全的真空袋將食材與絕配的完美佐料包覆住,將空氣完全抽出,封閉,以摧毀細菌滋長的溫床,再經由最溫和的50度~70度,持續隔水慢熱1~24小時,來完美食材的熟度,讓食材經舒肥後口感鮮甜多汁有彈性,兼顧美味與健康的平衡。


『皓式宅食』稟著對料理的熱誠、對食材的尊敬、對每樣食材的特性,輕觸控制溫度的鍵盤、與對完美的堅持,在完成每一個即將被端上家庭餐桌的頂級美味。

🍽 皓式宅食雙人分饗組合 

品項原料規格
主廚嚴選金目鱸魚排義大利香料、紐奧良香料、義大利酸豆、蒜酥、蒜味調味鹽、橄欖油
🔔 建議搭配手工香料奶油
250g/ 包,共 1包
台灣嚴選舒肥雞胸肉蒙特婁香料 、紐奧良香料 150g/ 包,共 1包
台灣嚴選舒肥菲力豬排蒜味調味鹽、煙燻香料、義大利香料、蒙特婁香料鹽
🔔 建議搭配法式顆粒芥末醬
150g/ 包,共 1包
墨西哥式起司豬肉餅低溫烹調豬肉、起司、洋蔥、玉米、墨西哥薄餅共1份
經典薯泥(雙人份)馬鈴薯、綜合香料、奶油、鮮奶油120g/包,共1包
佐料皓式秘製烤大蒜
法式顆粒芥末醬
手工香料奶油
1份
10g/份
20g/份


🥩試營運期間:7/14(三) 上午11:00開放下單
(提醒您:若因訂購踴躍以致短暫呼叫不到司機,建議您於15~30分鐘後,再次訂購,感謝您的支持)


🥩試營運暖心價:$840


🥩 試營運配送區域:服務範圍僅「雙北地區」,其他區域將陸續開放,敬請期待!

🚕本次開放「雙北地區」如下:
台北市: 大安區/中山區/信義區/松山區/大同區/中正區/內湖區/南港區/士林區/文山區/萬華區/北投區
新北市: 三重區/中和區/永和區/汐止區/深坑區/蘆洲區/五股區/板橋區/新莊區/新店區


💬注意事項:


📣關於『皓式宅食雙人分饗組合 』

  1. 本商品由LINE TAXI向「Haus Cuisine 皓式宅食工作室」合作採購,請安心採買。
  2. 本商品皆已投保產品責任險(投保金額不等同理賠金額)。

📣關於保存與食用:


保存期限:冷凍12個月,冷藏7天。

烹調建議:

  1. 「主廚嚴選金目鱸魚排」:退冰後表面擦乾,放進氣炸鍋設定200度6分鐘/烤箱烤後設定200度10分鐘,建議放上香料奶油一起烤。
  2. 「台灣嚴選舒肥雞胸肉」/「台灣嚴選舒肥菲力豬排」:退冰後表面擦乾,用平底鍋 (不沾鍋) 加入少量的油,中小火煎,雙面各煎1分半鐘;亦可作為冷食沙拉。
  3. 「墨西哥式起司豬肉餅」:放進氣炸鍋設定150度8分鐘,4分鐘後翻面再烤4分鐘即可食用;放進烤箱後設定150度12分鐘,6分鐘後翻面再烤6分鐘即可食用。
  4. 「經典薯泥(雙人份)」:退冰後擠到容器中,設定家用600-800W微波1分鐘後,攪拌後即可食用。
  5. 「皓式秘製烤大蒜」:退冰後取出,放進氣炸鍋設定150度5分鐘/烤箱烤後設定150度8分鐘。


📣關於取貨與配送:

  1. 本服務採取『現場取貨』模式,司機不提供送上樓與警衛室等服務。請前往取貨地址等待,並以適當的社交距離完成取貨。若有特殊地標,請在備註欄註明,若司機抵達五分鐘內未取貨也無法聯繫到您,系統有權取消您的訂單與扣款,敬請T粉見諒~
  2. 取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確認身份。
  3. 為傳遞最佳商品服務品質,本服務的配合計程車冷氣溫度將調整至20-22度C,於4小時內配送完畢,補給效率又安心。

📣關於下單與售後須知:

  1. 商品送達後請儘速開箱確認,如商品有瑕疵、貨品毀損或品項錯誤,請於到貨後1小時內拍照存證並與LINE TAXI 客服聯繫。
  2. 目前屬試營運期間,僅開放即時下單,每次下單乙件,不開放預購功能唷。
  3. 訂購完成,系統將於訂單完成15日內開立發票,寄送至您的信箱。
  4. 購買本服務需搭配使用『自動付款』功能,超簡單教學請按我
  5.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透過 LINE TAXI 客服中心聯繫詢問。

📣一鍵下單超簡單:

  1. 進入官方帳號,點擊六格選單「地圖叫車」,進到地圖主頁。
  2. 見下圖示,點選右方「安心快送」,即出現商品訂購相關資訊。(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指定時間下單唷!)
    (以下圖示為示意,實際請以訂購頁為準)
  1. 於紅框中輸入欲取貨地址。若您有特殊地標,請於備註欄中填寫。
    (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部分區域,其他區域熱烈開發中,請跟我們一起期待吧!)
  1. 同意服務協議後,點選「確認訂購」後,即可一鍵下單!
    (溫馨提示:購買本服務須使用自動付款,超簡單綁定教學請按我)
  1. 若在司機前往途中、或是抵達後需要和司機溝通,請使用下圖紅框中撥號或文字訊息溝通。
    (按下「撥號」圖示後會以市話代表號隱藏司機與乘客個資,請您安心通話)
  1. 到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核對身份,出現『付款成功』後,恭喜你完成訂購流程!

🥩『Haus Cuisine 皓式宅食工作室』介紹

ABOUT HAUS CUISINE
Haus Cuisine 皓式宅食工作室崇尚天然食材,不添加防腐劑。主廚以米其林餐廳常用的「Sous Vide」料理方式,能將食物原味完整保留,並把「溫度」與「時間」科學量化,維持料理的標準化流程,確保消費者在家烹調也能有相同的風味,兼顧美味與健康的平衡

ABOUT CHEF JERRY
創辦人Jerry Tsai為法國藍帶廚師,是高級料理的藝術家,更是舒肥肉品的科學家。在美國舊金山與台灣有15年以上的餐廳行政主廚/熟食研發資歷,曾任職於美國舊金山米其林三星餐廳 MANRESA,也曾任職於台灣知名肉品工廠負責熟食肉品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