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XI迎端午🐲名店好粽在家上桌🛎訂購馬上送🚕

文章更新於 08.09.2023 by LINE TAXI



LINE TAXI與米其林一星LONGTAIL真心台菜合作端午飄香組合
道地好味迎端午,名店好粽在家上桌❗

🔅最有人情味ㄟ肉粽 x 主廚古法製作
🔅米其林一星餐廳 x 頂級食材入粽
不同肉粽,帶給你不同滋味🤤
使用LINE Pay付款💰再享6%回饋無上限!

🔔名店好粽,幫您推薦:
(提醒您:若因訂購踴躍以致短暫呼叫不到司機,建議您於15~30分鐘後,再次訂購,感謝您的支持)

6/11(五) 下午16:00 開放訂購6/13(日) 下午16:00 開放訂購
【最有人情味的粽子】
真心台菜名廚香粽禮盒
【米其林一星料理好粽】
LONGTAIL裹蒸粽迎端午
由『2020年獲得優質台菜餐廳獎』、『2021年獲得菁英廚師獎』的真心台菜餐廳行政總主廚王聖堯就擅長的紅麴料理,以養生為出發所研製的紅麴野菇豬肉粽及遵循古法製作台味十足的麻油鮑菇雞肉粽,親自製作。疫情讓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一星的當代料理餐廳LONGTAIL Chef Kin更懷念香港母親每年端午包的手工粽,故今年首次推出結合廣式裹蒸粽與糯米雞工序,揉合LONGTAIL南洋風DNA的裹蒸粽,伴您度過端陽佳節!
試營運暖心價:$880 試營運暖心價:$1,050
『名廚香粽禮盒』,包括:『LONGTAIL裹蒸粽』,包括:
紅麴野菇豬肉粽 (三入)+麻油鮑菇雞肉粽 (三入)(一組共六入)

🥢紅麴野菇豬肉粽,內容物:
糯米、豬五花肉、鳥蛋、花生、乾香菇、宜蘭菜脯、蝦米、八角、甘草、五香粉、月桂葉、醬油、胡椒粉

🥢麻油鮑菇雞肉粽,內容物:
糯米、土雞腿、鴻喜菇、秀珍菇、可鮑姑、白精靈菇、枸杞、老薑片、麻油、醬油、胡椒粉
🥢南洋鮑魚干貝裹蒸粽 (一組共三入)

內容物:
班蘭葉、香茅、椰漿、糯米、雞腿、紅蔥頭、薑、蒜頭、魚露、臘腸、雞胗、雞肝、香菇、肝腸、九孔鮑、干貝、蓮子、綠竹筍、鹹蛋黃、櫻花蝦、米酒、醬油





『真心台菜』介紹『LONGTAIL』介紹
由掌廚三十年老師傅藉由真功夫手藝,以多樣宜蘭在地食材入菜,端上滿桌充滿故事性佳餚。我們嚴選台灣在地食材與遵循傳統手藝,更是為了回歸到台菜的初心! 希望享受台菜道地美味之餘,也帶回台灣最美的風景,人情味。


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一星的當代料理餐廳LONGTAIL,主廚兼經營者Chef Kin以深厚料理實力,運用各式在地食材入菜,呈現台灣豐饒之美,並融入其各地旅遊經歷與生活體驗,結合國際視野展現異國風味,將多國特色美味傳遞至客人味蕾。疫情期間特別推出外帶便當,將LONGTAIL DNA注入便當,獨特而美味。

🔔試營運配送區域:服務範圍僅「雙北地區」,其他區域將陸續開放,敬請期待!

🚕本次開放「雙北地區」如下:
台北市: 大安區/中山區/信義區/松山區/大同區/中正區/內湖區/南港區/士林區/文山區/萬華區/北投區
新北市: 三重區/中和區/永和區/汐止區/深坑區/蘆洲區/五股區/板橋區/新莊區/新店區


💬注意事項:

📣關於『名店好粽』

  1. 本商品由LINE TAXI向「真心台菜」、「LONGTAIL 」合作採購,請安心採買。
  2. 本商品皆已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投保金額不等同理賠金額),請安心食用。
  3. 拆封後若非立即食用,請盡快冷藏,確保新鮮品質!

📣關於取貨與配送:

  1. 本服務採取『現場取貨』模式,司機不提供送上樓與警衛室等服務。請前往取貨地址等待,並以適當的社交距離完成取貨。若有特殊地標,請在備註欄註明,若司機抵達五分鐘內未取貨也無法聯繫到您,系統有權取消您的訂單與扣款,敬請T粉見諒~
  2. 取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確認身份。
  3. 為傳遞最佳商品服務品質,本服務的配合計程車冷氣溫度將調整至20-22度C,於1.5~2小時內配送完畢,補給效率又安心。

📣關於下單與售後須知:

  1. 商品送達後請儘速開箱確認,如商品有瑕疵、貨品毀損或品項錯誤,請於到貨後1小時內拍照存證並與LINE TAXI 客服聯繫。
  2. 目前屬試營運期間,僅開放即時下單,每次下單乙件,不開放預購功能唷。
  3. 訂購完成,系統將於訂單完成15日內開立發票,寄送至您的信箱。
  4. 購買本服務需搭配使用『自動付款』功能,超簡單教學請按我
  5.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透過 LINE TAXI 客服中心聯繫詢問。

📣一鍵下單超簡單:

  1. 進入官方帳號,點擊六格選單「地圖叫車」,進到地圖主頁。
  2. 見下圖示,點選右方「安心快送」,即出現商品訂購相關資訊。(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指定時間下單唷!)
  1. 於紅框中輸入欲取貨地址。若您有特殊地標,請於備註欄中填寫。
    (提醒您,目前試營運階段僅開放部分區域,其他區域熱烈開發中,請跟我們一起期待吧!)
  1. 同意服務協議後,點選「確認訂購」後,即可一鍵下單!
    (溫馨提示:購買本服務須使用自動付款,超簡單綁定教學請按我)
  1. 若在司機前往途中、或是抵達後需要和司機溝通,請使用下圖紅框中撥號或文字訊息溝通。
    (按下「撥號」圖示後會以市話代表號隱藏司機與乘客個資,請您安心通話)
  1. 到貨時請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供司機核對身份,出現『付款成功』後,恭喜你完成訂購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