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支援中心,安心出行好夥伴💚

文章更新於 11.10.2020 by LINE TAXI



深夜時刻,不管身在哪一個國家

總會謠傳著恐怖的傳說…👻


聽說,晚上在烏克蘭坐車不要吹口哨,可能會招來厄運!?😱

聽說,日本的計程車門由司機控制!?你想下車,不一定開得了門…

聽說,泰國的計程車有多種顏色,若攔到特殊車種,夜間價錢會翻倍,付不了錢就下不了車….!?


聽著聽著,好擔心獨自搭車是否安全…..🧐


在台灣,就不用擔心了!

出行交給LINE TAXI,安全有保障!👉🏻(按我搶先加好友)

除了24小時GPS記錄、一鍵分享給親友行程之外

(功能教學請按我)


LINE TAXI全新推出『安全支援中心』

可以通報緊急聯絡人,亦可撥打110專線與警方尋求協助🚓

貼心實用的新功能,快跟著我一起操作吧!👇🏻👇🏻

階段一:找到『安全支援中心』

步驟1:若您已成功媒合到司機接單,在行程資訊頁面,會出現綠色的『安全支援』按鈕。

步驟2:進入安全支援中心後,點擊輸入您的姓名,以便緊急狀況發生時,執法單位能辨識您的身份。


*溫馨提示:
💡 建議您輸入真實姓名,以便執法單位辨識;此資料將加密保存,僅於報案時使用,請您安心輸入。

💡 若您需要變更姓名,點擊姓名欄位即可再次編輯或刪除。

階段二:設定緊急聯絡人

步驟:點擊「設定緊急聯絡人」,並點擊「前往新增」。

步驟2:填寫緊急聯絡人資訊,包含姓名與聯絡電話,最多可新增五位。

步驟:若您需要編輯或移除緊急聯絡人,請點擊該位聯絡人欄位即可再次編輯或移除。

💡溫馨提示: 緊急聯絡人姓名與電話資料將加密保存,僅於報案時使用,請您安心輸入。為了便於執法單位辨認,同樣建議您輸入真實姓名唷!

階段三:通知緊急聯絡人

步驟:若您於行車中遇到緊急狀況需通報,請點擊「通知緊急聯絡人」,並點擊「再次確認」。

步驟:系統會同步發送通知簡訊給乘客和緊急聯絡人,內容包含乘客姓名、乘客電話、叫車時間、司機姓名與車牌號碼、上車地址、行程動態地圖。(見下圖示意)

階段四:撥打110報案

步驟:點擊「110報案」,並再次確認是否撥打。確認後即會撥出電話,請小心使用唷!🚓

階段五:亦可自「設定」中設定緊急聯絡人

若您非在行程狀態中,亦可進入叫車地圖頁中點擊左邊「三」選單,進入「設定」後,進入安全支援中心設定緊急聯絡人。

=

看完了上敘教學,是不是覺得LINE TAXI安全支援中心實用又方便操作呢?快跟著以上步驟完成設定,享受安全的乘車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