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消毒做得好,安心搭車沒煩惱

文章更新於 08.09.2023 by LINE TAXI



為積極防堵肺炎疫情延燒,LINE TAXI 向司機大哥大姐們宣導配戴口罩、保持車內通風與進行消毒,除了定時發提醒公告,也主動發放酒精和口罩讓司機免費領取,司機和乘客都安心!👍

這幾天開放領取,服務櫃檯人潮絡繹不絕,小T客服忙翻天啦~小T客服笑說,這幾天遇到一位司機,響應 我OK你先領 的口罩禮讓活動,將資源讓給其他更有需求的人,在「一罩難求」的非常時期,這位大哥的暖心舉動真的好窩心!🧡🧡​

除了櫃檯同事忙翻天,辦公室的夥伴們也沒有閒著!為了讓司機落實每日三次的車內消毒,公司同事幫忙分裝酒精,宣導司機消毒車內乘客碰觸之範圍,畢竟多一分把關,就多一分安心。

謝謝T粉們對LINE TAXI的信任,我們會持續努力,也提醒T粉們上車時可主動要求司機開窗,並用肥皂勤洗手、配戴口罩!​LINE TAXI 和所有T粉一起主動防疫、安心搭乘!🚖​


▶ 掌握最新疫情資訊,可加入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ID搜尋:@taiwancdc),或上 衛生福利部 網站查詢。

▶ 消毒酒精哪裡領?請參考TaxiGo車隊二月服務據點

🚕 以上資訊由觔斗雲大車隊提供,若有需求請洽觔斗雲大車隊,聯絡方式02-8253-0818/ 02-775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