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簽單教學:叫車篇

文章更新於 12.03.2019 by LINE TAXI



「企業簽單」好處多多,系統趟趟自動登錄費用與行程資訊;免單據、免紙本、免報銷,簡化繁瑣行政流程,LINE TAXI 幫你把時間花在真正需要的地方!


若您所屬的公司享有企業簽單帳號,只要一鍵即可輕鬆切換您的個人帳號與企業帳號!更棒的是,還可以同步累積 T Rewards(按我了解) 和乘車徽章(按我了解)唷!


▸ 叫車簡單5步驟


1. 即時/預約叫車:進入主選單,點擊『即時/預約叫車』,按下地圖主頁視窗左上角之三條橫線icon,選擇側邊選單中的『切換帳戶』,確認叫車頁面上方出現「簽帳叫車OOO(貴公司名稱)」即可開始叫車。


2. 輸入「上車地址」:輸入上車地點的詳細地址,或是地點名稱。


3. 輸入「下車地址」:輸入下車地點的詳細地址,或是地點名稱。


4.  按下「開始叫車」:確認完行程地點後按下『開始叫車』,系統會自動媒合地點最近的司機,您可以在手機上清楚看到接單司機的切確位置和預計抵達時間。

除了點擊「即時/預約叫車」,您亦可點擊『常用地址叫車』,選定上車地址後,按下卡片中的綠色按鈕「簽帳叫車OOO(貴公司名稱)」,系統即開始媒合司機。

企業簽單輕鬆叫車,首選 LINE TAXI !


5. 結帳:下車結帳時,因為系統已經預設付款方式為簽約結帳,司機結束行程、輸入完跳表車資後,您的手機上會出現「等待付款金額」的訊息,確認金額無誤後,按下「確認結帳」按鈕即可一鍵下車。

一鍵下車,讓你出門超方便!

便利省時的「企業簽單」,你心動了嗎?

立即聯繫 LINE TAXI ,進入「企業簽單」頁面下方填寫需求表單,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