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xiGo App註冊教學

文章更新於 08.31.2021 by LINE TAXI



APP註冊教學,簡單註冊、成為司機!


以下為註冊APP步驟教學,讓您線上10分鐘完成註冊,或是您也可以到TaxiGo的服務據點,讓我們協助您註冊,順道將開通、接單教學一次搞定!

第一步:「下載APP」

點我下載APP 或 使用以下搜尋方式


Android安卓手機或平板:請到Google Play商店搜尋TaxiGo司機端



蘋果手機或平板:請到「App store」搜尋「TaxiGo司機端」

第二步:「註冊號碼」:

2.1 點選右方『註冊』按鈕,再點選右下角『箭頭』

2.2 請輸入您的手機號碼(參考格式: 0900123456),點選『驗證號碼』


2.3 您會收到一封簡訊,請在下方欄位輸入簡訊內的『6位數字』後,再點選『驗證』
Q:沒有看到簡訊通知?
A: 請先跳出TaxiGo App,回到手機主畫面,打開簡訊App查看訊息。

2.4 請設定您的密碼,密碼至少要六位數 (阿拉伯數字和英文皆可)。建議輸入容易記得的密碼(例如生日、身分證字號等)。輸入後請點選『建立帳號』。

第三步:「上傳證件」

3.1 請上傳5張照片。要上傳到正確的欄位喔!完成後,請點選『下一步』

1. 「職業駕照」正面
2.「職業駕照」背面
3. 「執業登記證」正面
4.「執業登記證」背面
5. 「汽車行照」正面

第四步:「輸入個人資料」

4.1 請輸入您的個人資料,完成後請點選『送出』

第五步:「撥款設定」

5.1 TaxiGo會透過第三方支付平台『藍新金流公司』撥款給您請填寫您要收款的帳戶。

5.2 資料送出後,您會收到藍新金流『申請成功』的e-mail,代表您的資料有成功送出。藍新金流需要3-5個工作天審核您的資料,確認無誤後,即可開始撥款。

5.3 若需使用『他人帳戶』收款,限定為『一等親』以內,且需填寫『他人的身分證資料』

5.4 請填寫可聯絡的通訊地址。


5.5 找不到自己的E-mail ?
Android安卓手機或平板

請到「Google play」點開後,按下三條線符號,就可以找到自己的E-mail!


蘋果手機或平板

請到「App store」點開後,按下人頭符號,就可以找到自己的E-mail!

第六步:「入隊同意」

恭喜您! 終於進入最後一個步驟了!
請仔細看過TaxiGo的收費方式,勾選已閱讀且同意,再按下「完成」。

第七步:選擇「線上快速開通」或是「前往服務據點」

7.1 您可以選擇線上快速開通或前往指定的服務據點,開通您的TaxiGo帳號並完成教育訓練。
1.點我看如何線上快速開通
2.前往服務據點:現場會教您如何「操作App」和「接單」流程,讓您現場學會後,直接開始接單賺錢!


台北據點: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81巷10號(入口於171巷)
週一至週五09:00-16:30 (13:00-14:00 午休1小時)


台中臨時據點: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85號10樓( ACC 共享空間 教室A )
每週三10:30-16:30 (13:00-14:00 午休1小時)


高雄臨時據點: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255號12樓之1 ( 高雄車站NO.1會議中心 教室C)
每週五10:30-16:30 (13:00-14:00 午休1小時)


 最後一步:「上線接單」

恭喜您,完成了所有的註冊和入隊手續,歡迎成為TaxiGo大家庭的一員!

開機後,就可以上線接單,增加自己的收入,TaxiGo將帶給您不同以往的接單體驗!


歡迎加入LINE@司機大隊,接收給司機們的第一手消息!

點擊這個連結加入LINE   ☛☛  https://lihi1.cc/XEuvK

IMG_E7139.JPG

🚕 以上資訊由觔斗雲大車隊提供,若有需求請洽觔斗雲大車隊,聯絡方式02-8253-0818/ 02-775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