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XI 寵物友善車 — 毛小孩出門好夥伴

文章更新於 09.28.2022 by LINE TAXI



近年來養貓貓狗狗的人大幅提升,毛小孩延伸的服務也越來越多,尤其是便利的交通運輸服務。不管是帶毛小孩出門溜搭,或是緊急時進寵物醫院就醫,LINE TAXI提供毛爸毛媽的用戶一項貼心的服務—寵物友善車。

搭乘LINE TAXI寵物友善計程車,安心又方便

👉 加入官方帳號,新註冊 LINE TAXI 享最高650元乘車券

寵物友善車 操作方式

1. LINE 搜尋好友「@linetaxi」加入好友或從 LINE 主頁點擊 【LINE TAXI】並完成註冊。

2. 選擇「即時/預約叫車」→ 點選「更多叫車選項」

3. 「特殊需求」選擇「寵物友善」→ 按下「確認」

點選主選單的地圖叫車
輸入上下車地址
輸入完整地址
點擊新增乘車需求

和一般的叫車方式大致相同,在「新增乘車需求」中特別選取「寵物友善」服務,可在「備註說明」欄位上告知寵物類型和大小

貼心提醒


1. 在「備註說明」欄位上清楚告知寵物類型、大小和需要被告知的注意事項,讓司機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2. 請將寵物裝籠或提袋內,避免行車間不適應所發生暴衝或其他影響行車安全之行為。


3. 如果是已經預知的時間,使用「預約叫車」功能,讓毛爸毛媽提早安排行程,LINE TAXI「寵物友善」的司機會依照毛爸毛媽的需求開始進行接單。

心得分享


飼主/楊小姐
趁著繡球花季,帶著家裡的柴犬去放風當網美。家裡離陽明山太遠,狗狗太有「存在感」,帶牠搭捷運也有點辛苦…幸好LINE TAXI有「寵物友善」車,叫車後計程車很快就來了。司機很有耐心,還關心狗會不會暈車,ㄧ路上和司機分享狗狗的事。家裡有第二隻狗狗了,下次再帶牠出門,LINE TAXI寵物友善車絕對是首選!


飼主/黃小姐
我的貓咪不喜歡走在路上,也不敢用機車載牠,所以即使是短程距離,我還是非常依賴計程車帶牠去動物醫院。之前會常常遇到被拒載的情況,有了LINE TAXI寵物友善車之後,可以先利用「預約叫車」功能並指定「寵物友善車」,事先安排行程,真心推薦LINE TAXI,解決我長期的煩惱!


飼主/江小姐
我有一隻寵物是倉鼠—KUMA,某次生病緊急送動物醫院,立馬就叫了LINE TAXI寵物友善車。一上車,司機大哥看到下車地址隨即問 : 小姐你要帶寵物去看病嗎?因著急有點不耐煩的我說 : 對,很急!司機大哥隨即開車。在路上,大哥說:我怕晃到牠牠會不舒服,我會開穩一點但也會盡量快一點!現在,KUMA依舊是一隻健康的小倉鼠~我很感謝當時司機大哥的貼心與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