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工作好夥伴 TaxiGo叫車

文章更新於 10.22.2019 by LINE TAXI



乘客謝小姐

我是個電台記者,每天早上5點半要到公司整理新聞稿件以應付播報需求,一大早沒有交通工具加上精神不好無法騎車上班,於是TaxiGo就是我最好的工作伙伴,我會使用預約叫車功能來預定每一天的行程,因為固定叫車也和一位常常接我單司機郭大哥成為忘年之交。



郭大哥是一位退休後專職的司機,人非常溫文爾雅,他總是提早到門口閃燈等著我,郭大哥開車非常平穩,他說寧可早一點出門,也不要趕著抵達,同時他也是一位非常體貼的人,會在我精神不濟卻因為工作必需早起的時候,體貼的在車上播放清柔的晨間喚醒音樂,每天早上與我分享他的生命故事,甚至教導我職場生存之道,短短的幾十分鐘車程成為我清晨醒腦的最佳時光,每每下車前的鼓勵問候,還有握手互道加油明天見,真的覺得人生充滿希望。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一點都沒錯,感謝TaxiGo,讓我遇見生命裡這道美麗的晨間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