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體廣告:精美、吸睛、還能增加額外收入

文章更新於 08.31.2021 by LINE TAXI



在熙來攘往的城市裡,忙碌的小黃是顯眼又親近人群的移動廣告。TaxiGo 車隊與許多知名品牌合作,張貼計程車的車體廣告。不只為品牌廣告商帶來廣告效益,也讓小黃司機能賺取額外的收入。符合廣告需求的車輛,只要事先報名,配合檔期張貼車體廣告,每個月辛苦跑車之餘就能賺取廣告費。


幫你的愛車穿上新衣,不僅降低外觀的損耗,也有司機表示,透過精美的車體廣告,增加了乘客的路招機會。


讓我們一起看看之前張貼過的車體廣告和合作廠商吧!

  1. GATSBY

廣告檔期:一個月

合作數量: 100台


炎炎夏日最害怕滿身大汗,TaxiGo 車隊與 GATSBY 合作,推廣夏日必備單品:GATSBY 潔面濕紙巾。只要搭上特定的車輛,就有機會獲得去油除汗的清爽濕紙巾。


2. 愛奇藝-如果愛,重來 


廣告檔期: 一個月

合作數量: 100 台


本次與當紅的偶像劇【如果愛,重來】合作,除了張貼優美的車體廣告,乘客於 TaxiGo 行程開始並完成互動小遊戲,TaxiGo 車隊立即送給乘客愛奇藝 VIP 7 日體驗序號,此外【如果愛,重來】劇中計程車都是 TaxiGo 車隊合作車輛,一起來找找看。


3. honestbee

廣告檔期:一年

合作車輛:60 台


TaxiGo 車隊長期與 honestbee 合作,出門在外交給 TaxiGo,美食生鮮購買就找 honestbee。消費者只要輸入指定序號就送 TaxiGo 乘車券,還可獲得 honestbee 的折價券。

車貼廣告現場


在路上,經常見到計程車車門上貼了廣告,你知道這些廣告是怎麼貼上去的嗎? TaxiGo 車隊帶你直擊工作現場!

每當 TaxiGo 車隊有廣告合作的時候,都需要大量的時間及心力與車貼師傅溝通,師傅告訴我們車貼的秘訣就是經驗,唯有不斷的練習才能擁有完美的技術。除了美觀,張貼時才能兼顧手工又快又安全、保護車身,因此下次在路上看到車體廣告,不妨注意一下這些廣告貼得如何。

🚕 以上資訊由觔斗雲大車隊提供,若有需求請洽觔斗雲大車隊,聯絡方式02-8253-0818/ 02-775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