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排班:讓你接單接不完

文章更新於 04.14.2023 by LINE TAXI



空中排班介紹


您是否覺得定點排班很多限制,排隊後就不能離開隊伍、時時刻刻都需要注意乘客的動向?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TaxiGo 車隊開發了空中排班服務,讓您載客更加彈性及方便!我們將乘客熱門叫車範圍劃設為空中排班區,您的車輛進入空中排班區後,就可選擇加入排班順位。


當有乘客在範圍內叫車,系統將依排班順位通知司機前往載客。等待派單的期間您可至方便處停靠休息,也能在區域內彈性移動接路招客人,讓您不再為了靠近叫車地點冒險臨停!
空中排班也加速乘客於叫車後,更快媒合到司機接單,乘客和司機都能享有更好的服務體驗。


空中排班優點


1. 減少油耗率,讓您有充足休息時間:

當您加入空中排班後,不需在定點排班位置等候乘客,可以利用排班空檔,將車子停在方便停靠處,到附近透透氣、喝個水,讓您有充足的休息時間,還能有效減低油耗,讓下一趟載客服務更加充滿精神。


2. 公平派單,增加巡迴攬客機會:

您點選進入空中排班區,取得排班順位後,能夠利用手機查看排班順位,隨時掌握等待人數。若您取得較後面的排班順位,可以暫時離開排班區域載客,快輪到您的順位時,再回到空中排班區接單。不侷限於固定位置,獲得更多的接單機會。


3. 熱門叫車區域,提升服務品質:

目前車隊設有空中排班點達34處,詳情請參考此頁面,乘客使用率高達八成,高比例空中排班能縮短乘客叫車的媒合時間,讓您能更快前往載客地點,有效提升整體叫車服務品質。

🚕 以上資訊由觔斗雲大車隊提供,若有需求請洽觔斗雲大車隊,聯絡方式02-6603-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