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xiGo 司機小老師:經驗傳承的重要幫手

文章更新於 08.31.2021 by LINE TAXI



什麼是 TaxiGo 司機小老師?

2019年3月,有一群熱心服務的司機,在內湖櫃檯協助教導新加入的計程車司機使用司機端 APP,他們是 TaxiGo 司機小老師。

TaxiGo 司機小老師:正在講解 App 功能給新加入的司機聽

每天前往內湖櫃檯申請加入和教育訓練的司機人數眾多,TaxiGo 車隊特別舉辦了為期一個月的「TaxiGo 司機小老師活動」,邀請每天使用司機端 APP 的司機大哥大姐至內湖櫃檯輪班,為新加入的司機做教育訓練。這群「小老師」加入TaxiGo 車隊已久,個個身經百戰、擁有豐富的接單載客經驗,對司機端 APP 操作相當熟悉。小老師們不只帶著新司機學習怎麼使用 APP ,更大方地分享獨家的接單撇步及載客心得,讓新加入的司機大哥大姐信心飽滿地離開櫃檯,準備上路接單!


認真教學之外,這些 TaxiGo 司機小老師們也有搞笑詼諧的一面,常將現場的大哥大姐及小T客服,逗得哈哈大笑,內湖櫃檯充滿了愉悅的氣氛。TaxiGo 司機們不分你我,互相支持鼓勵,老手帶著新手一起學習成長,讓新加入的司機感受到陪伴的溫暖。

做教育訓練的最後確認,確定新加入司機的了解後就可以下課啦

🚕 以上資訊由觔斗雲大車隊提供,若有需求請洽觔斗雲大車隊,聯絡方式02-8253-0818/ 02-775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