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春酒:年度回饋盛事

文章更新於 08.31.2021 by LINE TAXI




為了感謝司機大哥大姐們的辛勞,與 TaxiGo 車隊一起打造良好的乘車環境,2019 年初舉辦「TaxiGo 車隊年度春酒」,邀請 500 位服務優良的司機參加。


現場準備了豐富的佳餚及表演活動,許多司機結伴前來同樂,更有台中的司機專程北上參與這場年度大活動。


因為司機大哥大姐們一起努力,TaxiGo 的乘客人數與接單量持續成長中,為回饋司機大哥大姐們的付出,當天遴選了15位服務品質、接單量、推廣乘客量優秀的司機,頒發獎狀與禮品。TaxiGo 車隊更精心準備伴手禮及65份抽獎禮品,現場人人有獎!當天抽出的特獎為 SHARP 夏普 40吋電視!最後,春酒的壓軸來到『現金一把抓』活動,掀起整場活動的高潮。


2019年 TaxiGo 車隊也會繼續努力發展,為司機大哥大姐帶來更多的單量。讓我們一同成長,一起成為小黃中的優質典範。


TaxiGo 車隊春酒,明年見!

TaxiGo 車隊 2019 司機年度春酒-活動現場剪影

🚕 以上資訊由觔斗雲大車隊提供,若有需求請洽觔斗雲大車隊,聯絡方式02-8253-0818/ 02-775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