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你真好:TaxiGo新司機招募活動

文章更新於 08.31.2021 by LINE TAXI



TaxiGo 友你真好活動用圖

短短兩年內,已有將近一萬名計程車司機加入 TaxiGo 車隊。TaxiGo 車隊免月租費、公平的派單模式吸引許多司機加入。許多大哥大姐聽到沒有幹部制度、不需穿制服,紛紛將TaxiGo 車隊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


看到司機大哥大姐們熱情地分享,在2019年6月,TaxiGo 車隊舉辦了「友你真好」活動,歡迎已經入隊 TaxiGo 的司機大哥大姐們,邀請更多新司機加入。推薦人除了獲得點數之外還可以拿推薦獎金,再送給新加入的司機朋友車充組合包一組,人人有獎!


TaxiGo 車隊的大哥大姐們帶著好友一起,趕緊在限時的兩週內前往服務據點參加。當小T客服幫新加入的好友做教育訓練時,大哥大姐們會在一旁熱情地補充說明,希望協助好朋友更快上手。其中一位大哥帶著好友來到據點時,發現好友不符贈禮資格,二話不說,使用自己因為服務優良而獲得的點數,現場兌換了贈品送給好友。大哥說:「沒有獎金沒關係啦,我也不是為了獎金才找我朋友來的。覺得 TaxiGo 車隊滿不錯的想介紹給他。」


我們需要更多優秀的計程車駕駛,加入 TaxiGo 車隊的行列,一起為台灣的計程車業提供優質的服務與安全的乘車體驗,一起改變大眾對計程車司機的刻板印象,用溫暖的服務與高超的駕駛技術,載著每一位乘客安全抵達目的地。


活動詳情:

介紹朋友不害羞,獎金讓你賺多多

你拿90點再拿500元,再送好友車充組合包!


限時兩週:

2019.06.15-2019.06.28


新朋友輸入你的專屬序號,至櫃檯完成註冊及教育訓練,

即可領現金500元,新朋友則獲得車充組合包,

讓你人情不減,口袋不空,限額200名!!


如何快速賺取500元?


🔎步驟一:

👉👉立刻複製此連結,邀請好友下載App:

https://lihi1.cc/KTV7L👈👈


🔎步驟二:

請好友輸入你的「推薦序號」


🔎步驟三:

帶著好友前往櫃台,出示「活動用圖」

接受「教育訓練」完成開通


你拿90點再拿500元
好友可獲得「車充組合包」一組👏


給你滿滿電力,上線接單不斷電🌶🌶🌶

🚕 以上資訊由觔斗雲大車隊提供,若有需求請洽觔斗雲大車隊,聯絡方式02-8253-0818/ 02-775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