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花花!」:母親節康乃馨活動

文章更新於 08.31.2021 by LINE TAXI



TaxiGo 車隊小T客服


母親,無償為自己孩子付出,不求回報,盼望著孩子能夠健康成長、茁壯。

TaxiGo 車隊裡的每一位計程車司機,都代表著每一個家庭,日日夜夜提供最優質的乘車服務,每日辛勞工作超過 12 小時,換取家庭溫飽。愛家的司機們,也想把母親節的溫情,帶給每位客人。


今年五月,TaxiGo 車隊誠摯地邀請代表家庭支柱的司機大哥大姊,到櫃台領取康乃馨花束。讓大家帶著這份溫暖,傳遞給每一位乘客; 帶著這份幸福,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領取活動花束的司機大哥大姐們


活動當天,許多大哥大姊收到花束的當下,都露出了喜悅的笑容,臉上疲勞和疲倦頓時不見。我們邀請大哥大姊拍照紀念的時候,大家都變得害羞、內向,那靦腆的笑容彷彿年輕了二十歲。


拍照結束後,欣喜地將花束放進車內,繫上安全帶,開啟司機端 APP,腳踩油門,前往載客,期許將這份喜悅傳遞給每一位在母親節當天相遇的客人。

🚕 以上資訊由觔斗雲大車隊提供,若有需求請洽觔斗雲大車隊,聯絡方式02-8253-0818/ 02-7755-2015。